别再期盼着我们输球
我们已经拿到了十四场连胜这他**的就是第十五场你们看着好了
英的连胜纪录会在切尔西的名下一直延伸下去,直到你们感觉绝望
一比零,一个足够刺痛曼联队自尊的比分,这该死的比赛本来应该由他们掌控一切,但现在,他们却成了落后的一方,真不知道在这个时候到底有多少人想把那个作孽的西尔维斯特拽出来胖揍一顿,泄下怒火。
反正弗格森肯定是有这个打算,只不过他没有办法在镜头前表现的那么失态,但很多人都敢保票,西尔维斯特那个蠢蛋,肯定没有好日子过。
当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所有曼联的球迷会现,他们不应该光为这该死的比分恼火,因为那帮切尔西队的那群牲口,可并不打算就此停手。
他们需要让这比分继续扩大,这帮牲口才不会在意这到底是谁的主场。
只要能拿下胜利,他们乐意干那些落井下石的事情,何况这次他们对阵的还是个有陈年旧账的老冤家,能在对方主场抢走胜利,这感觉很棒。
当切尔西一比零领先后,他们踢的更加游刃有余,在场拦截对手,然后就地反击,这就是穆里尼奥在场边告诉他们的战术安排,该怎么样去反击,这样的问题,从来就不是切尔西队员需要考虑的,因为有林翼。
只要有那个小疯子在,切尔西的锋线就永远会有充足的弹药供应,他们要做的就是把那些准确的传球变成致命的攻门,尽可能的去摧毁对手。
当场上的平衡被撕碎,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荣耀在切尔西的狂攻面前也变得十分脆弱,他们到是想做出反击,但切尔西那凶狠的拦截阻止了曼联队的反扑脚步,就算弗格森一直在试图逆转这个被动的局面,他换上了弗莱彻,换下了斯科尔斯,让吉格斯回到路,祭起了三后腰的阵型。
但这一切在切尔西的进攻狂潮面前,显得非常徒劳,甚至感觉更像是在做最后的挣扎,换人,调整,大声的怒吼,都无法激起曼联的悍勇之气,在切尔西那如同钢铁一般的绞杀面前,最后的狙击手,已经倒下了。
下半场的四十五分钟比赛,几乎就是这样一个以切尔西进攻为主的场面,唯一让曼联队球迷感到安慰的是,他们的红魔鬼没有再一次被击溃。
一比零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哨音响起,在那一刻,不少曼联球迷感觉到的不是叹息,而是一种如释重负,他们终于不用担心继续丢球了。
但那群穿着蓝色队服的疯子们,已经带着十五场联赛全胜的战绩,从魔鬼主场全身而退,现在还有人能阻止这帮疯子们吗?还是去问上帝吧。
估计只有那个喜欢看热闹的老头子才能知道未来会生什么,至少在这个夜晚,在英格兰,能击败这群牲口的球队,都已经是全军覆没了。
也许只有等着冠军杯上有哪支球队可以阻止他们的疯狂连胜,但这帮牲口们现在看起来,是一脸的无所畏惧,无论是谁,他们都有信心击败。
这样的一支球队,绝对是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