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几天,她还要利用一切机会,让每一个人都知道,自己在金陵,自己是原国的公主,自己是代表父汗来。京人不敢到草原上去逞威风,但对于惧怕他们的封朝人来说,却是一张很好用的工具。。
正是封朝人的这种惊惧之心,将会迫使他们给公孙胜压力,让他不敢再耽搁时间。。
等明年牛马肥硕的时候,便是二国联手灭京的开始。。。
娜仁格日乐静静地想着这些,便听到楼梯口传来蹬蹬的声音,一大帮子的人,正从楼梯上拥了上来。。
*—¥*#—·*·*·—*·嗯,今天就这二章,没有更新了。新的章节明天开始。。谢谢支持。。从十月一号开始,每天都有一万字以上的更新,一个月下来,就是三十多万字。。说实话,腰有点受不了。再说,家里还有些杂事,并不是一坐下来,就可以安心写字的。虽然是一色的水文,但承大家看得起,倒也不敢掉以轻心。写得不好,是因为水平有限,事实上,还是动了一些脑子的,并不是一坐下来,哗哗哗,就能写得出来的。。。。至于那些写出来要修改,不满意的又要重写的苦情,这里就不说了。只想感谢,那些一直给佛婆支持的骚年们。。。红票,收藏,鼓励的话,打赏,默默地阅读。。谢谢。。新的一个月开始了,佛婆将一如既往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