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时候,他逗皇帝开心,就不是单纯为了玩儿的!而是巩固自己与皇帝这种特殊的关系。这种关系,至少可以在眼下,保住他平稳地渡过这场风波。
只要皇帝有心袒护他,那他就什么也不用担心!倒要试试,是让皇帝开心的人更得意,还是反对皇帝意思的人更得意!
说起来,当皇帝就是好!可以乾坤独断,任取任予。可惜,这天底下,能当皇帝的人,太少!
想做皇帝,要么就是运气好,一生下来,便生在皇家,还是个长子!也没有其他的弟弟争夺皇位,便自然是个皇帝!要么运气不好的,生下来,成了皇帝的次子,三子,或者干脆就是旁系!这个时候,就只能希望前头有资格继承皇位的人,都死光光,这样也可以做个皇帝!
剩下想做皇帝的人,就只有起兵造反了!在苏三看来,造反是一件很有前途的事业,是可以值得好好干的一件事!不过,在此之前,该虚应的地方,还是要虚应着!
就算是起兵造反,那也得手里有兵才行!
苏三与皇帝自去准备计划不提,任记店里徐英明看到一切都在按照他的计划顺利进行!心里自然也是止不住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