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汤,何爸爸倒是很客气,又与陈启中聊了一会,话题范围很广,后来说到前两天刚结束的足球联赛,两个人便投缘起来,说得兴起,颇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回家的路上何妈妈一路都在抱怨,说女儿眼光太差,找的是什么条件的男人,房子买在乡下,车都没有一辆,何小君辩驳,“他开车的,公司有配。”
何妈妈跺脚,“公司配的跟自己买的能一样吗?再说了,配的什么车啊?脚踏车也是车。”
何爸爸听得笑了,“当年我不是用脚踏车把你娶进门的?好啦,女儿喜欢就行了,我看小陈很实在,蛮好的。”
“你这辈子什么都好,眼里就没有不好的。”何妈妈来回看老公和女儿,恨铁不成钢,再开口声音坚决,“反正我就是不满意,放着条件那么好的小李不要,找这样的,你脑子昏掉了。”
~~~~~~~~~~~~~~~~~~~~~
海:每次看留言都觉得,看我文的大家,真是很好很好的啊
PS:旁白也这么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