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在此时,她,将那只大墨镜摘了下来。依稀的面孔,璀璨的双眸,比星光还灿烂。深埋在记忆中的面孔,终于在某一个意想不到的时刻,出现了。
“任卡!!”
我的嘴唇抖动了一下,不经意念出了这个名字。
而此时,那比星光还要亮的双眸,放射出了微笑。本能的,没有任何理由的,我伸出了手,任卡也伸出了双臂,隔着矮矮的椅子,在喧闹的斯台普斯,在星光璀璨的球场边,我们拥抱了。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拥抱,如此的温暖,如此的神奇,如同的飞翔在温暖的云海里。周围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一点也想不起说什么!只是喃喃的念着那个名字。
“任卡,任卡”然后和她紧紧的相拥。
字数少了,亏欠了!但是写到这里,我不想写了!一个字,也不想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