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定会来找我的,我无比的明白这件事情。
就好像他明白我也会去找他一样,这是无可避免的。
回到了球场,在我一个人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战术支撑,还真是拿马刺的防守没有任何的办法。
马刺这一只球队不论你是对他喜欢还是厌恶,是崇拜还是嗤之以鼻,但是不能否认的就是马刺的实力,这是一只很有实力的球队。
老福特在场边看到了我被追赶的好像是野狗一样,他很快的将吉利亚诺换了上来,这一下我才好了很多。
有了吉利亚诺的配合,我身上的防守压力,立即就减轻了很多,要知道现在我他娘的才是马刺的防守重点,被马刺这些人顶住的滋味儿可是绝对不好受的。
但是吉利亚诺来了,我就舒服很多了。因为前面的比赛,我和马刺已经对抗很久了,已经稍微有点适应了马刺现在的防守强度了。
第一节的时候刚刚面对马刺这样的防守很难受,但是现在再次遇到了马刺这样的防守,我和吉利亚诺就有点适应了,76人其他的球员也有点适应了。
马刺的防守强度到了现在为止也差不多了,我们适应了之后就比较容易伸开手脚了。
我应对马刺防守的方式,就是加快跑动的速度,跑的更多了,就会出现更多的机会。吉利亚诺也是这么搞的,这个家伙带着霍利在半场之内,快速的奔跑,累的老霍利喘息着,却拿自己面前的这个白大个子没有任何的办法。
吉利亚诺不懈的奔跑终于出现了一个机会,他绕着球场跑了两圈之后快速的插到了马刺的篮下,这个时候麦基将篮球送到了快速切入的吉利亚诺的手中。
瞬间的,跟着我的吉诺比利就一滞,利用这么一点点的机会,我一个大跳步跳到了三分线的外面了。
那个瞬间我有种默契,或许可以说是心灵感应吧,我知道吉利亚诺会做什么,他会将篮球传到我这里,他会这么做的。
果然当我回头的时候,看到的是已经到了我面前的篮球。接到了篮球,迅速的举起双手,我刚刚做出了这个动作,吉诺比利因为刚才慢了一步,这一下他只能飞起来封盖我。
吉诺比利飞起来了,飞起来的防守人一向不是最可怕的,将篮球收回来藏在手中,偏转了一下肩膀让开了飞过去的吉诺比利,然后在底角的位置投出了三分球。
这是我的老位置,这是我的老手段,就连球场都在瓦克维亚,我没有失手的理由。
伴随着轻轻的一声“唰”的一声,底角的三分命中了。
我和吉利亚诺利用的仅仅就是吉诺比利在瞬间的失神,然后就投中了这个三分球。现在我们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已经适应了马刺的防守强度了。
马刺失手了一次之后,他们马上回头朝着我们的半场冲击了上来。马刺的替补阵容攻击火力也不少,吉诺比利,卡特,霍利,马利克——罗斯都拥有很强的得分能力。
纯粹的比得分的火力,马刺是要比76人强很多的。马刺的半场有节奏的传导球,最后篮球到了安东尼——卡特这里,这个老东西用了一个很老套的办法,误导了我,当我顺着脚步朝着前面扑的时候。
安东尼却来了一个急停跳投,从我的身边掠过,然后轻松的得到了两分。
这一下我真是大意了,所以老福特在场边朝着我咆哮,我也只能低头认错。
在防守端吃瘪了,就应该在进攻端将自己丢掉的分数找回来。这就是我的想法,带着这种想法,快速的跑到了马刺的半场之后,我没有直接跑到底角去拉开空间,而是先停留在了45度朝着麦基要球。
麦基老东西将篮球传了过来,我就需要面对切入大师吉诺比利了。今天我和吉诺比利的交手不少,只要是在进攻端,吉诺比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