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才能勉强伸出手去防守。但是我完全够不到那个高度,只能看着麦蒂在我的头上出手。
此时我的心里有点凉!我是无法彻底防守这个家伙的。
就在我自己有点心寒,麦蒂志得意满的在我的头上投篮的时候,从我的身后却传来了喜讯。
原来麦蒂的投篮“嘭”的一声撞在了篮圈上。
哈哈,小样的,你可以在我的头上轻松的投篮,但是却未必能投的中。
听到了这声音我立即喜笑颜开了起来,但是麦迪的脸色却不好看了。他嘟囔着,诅咒着什么。
篮板被科尔曼抢到了,我转身直接快速的朝着魔术的半场狂奔。
我在狂奔,可是麦蒂却没有跟上来。看起来这个家伙确实是看不起我,根本没有心思要死死的堵住我。
我自己可是知道的,我现在的手感大好,而且麦蒂也对我轻视,这绝对是一个良机。
于是我一边朝着前面跑,一边招手大叫:“科尔曼这里!这里!”
我一边跑,一边大叫。在场边的艾佛森也帮着我:“那边,科尔曼,洛奇那只猴子是空位!”
洛奇?猴子?艾佛森这个狗屎,我是猴子他是什么?老鼠么?
不过即使他是老鼠也是球队的老大,科尔曼还是听他的,科尔曼将篮球直接抛到了我的前面。
啊哈!现在可是美妙了。我的前面就是三分线,麦蒂根本没有追上来,他可能还沉浸在刚才自己没有投中的痛苦当中。
而且魔术也没有人上来防守我,我的周围3米没有一个魔术的人。追上了篮球,我的前面除了三分线和空蓝,什么都没有。
这个时候我是可以快速上篮的,但是那不够!远远的不够。我知道还有一个更好的方法,而且是知道我现在的状态很美妙。
感谢任卡,这都是你赐予我的。在三分线前面我停住了脚步,直接急停跳投,奔跑的惯性,出手的喜悦,让我在空中的时候控制不住的有一些前倾。
但是这都没有影响任何事情,篮球飞翔依旧美妙,如同我的心境一样。
快攻,三分。
篮球再次落进了魔术的篮筐里面,瓦克维亚中心的球迷们立即欢呼了起来。
伴随着欢呼声,瓦克维亚的DJ,开始放出那首洛奇的主题曲。整个球场也开始出现了欢呼,他们呼喊的就是我的名字。
“洛奇,洛奇,洛奇!”一声声的欢呼,让球场洋溢着**。这本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但是现在球场却将**和欢呼给与了我。
连着两个三分球,全场的欢呼,这让我觉得生活更加的美妙了。
但是麦蒂的脸色却显而易见的不爽了起来。魔术马上再次进攻,麦蒂一反刚才无所谓的神态,抢上去要球,然后马上转身面对着我。
那双睡眼瞄了我一眼,还是不屑。
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有看的起我,我知道他拥有我没有的天赋。但是经过了刚才的事情,我知道了我也拥有这个家伙所没有的东西。
不是持球单打能力强,就能统治整个球场的,这不是一个等式。
我虽然没有办法用身体彻底的防守住麦蒂,但是我感觉到了。麦蒂有愤怒,有不屑,有不甘。
他的情绪有问题,我可以从这里下手。于是快速的退后了半步,将空间让给了麦迪。
同时开始和麦蒂聊天:“嘿!小子,你的投篮很烂啊!和我差远了。”
麦蒂听到了我这样说,睡眼睁开扫了我一眼,很冷,很傲。
没有回答,只是持球的身体猛然的拔起,如同一杆硬朗的旗杆一样飞起,然后挥舞出了手腕。
麦蒂的投篮弧线很平,但是出手很坚决。
此时我没有扑上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