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明确的,就是跑到两边的45度来擦板投篮。
得益于我第一节的糟糕表现,JR对我的防守十分的松懈,快速的跑动利用掩护,简单的就到了左边的45度这个位置,看到我空位了。格林有些不舍的将篮球塞到了我的手中。
此时拿到了篮球,感觉已经和刚才不同了,心中有了目标,出手自然果决。
快速出手,篮球弧线地平,却是直接砸到了小黑框的一角儿,然后直接反弹进入了篮筐当中。
终于投进了,一个球进了,我的心里立即舒服了起来,信心有所恢复。
而且JR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有在意到这一点,他的全部心思都在放在怎样表现自己上了。到了76人的半场,他再次在我的面前飚射篮。
可惜的是,风水轮流转,这一次轮到他倒霉了!篮球不中,然后我跑到了右边的45度,这个时候JR虽然跟上来了,但是防守上完全的不成功,帖的并不死,给我留了半步的距离。
将手臂抬到了最高,然后出手,弧线依旧地平,还是一个擦板投篮,篮球撞击了一下篮板,又中了。
这个擦板投篮用好了,果然极其的稳定。两个投篮都命中了,信心和手感都有所回升。
在场边看着我比赛的老福特,也看到了我接连两次的得手,他在场边朝着我叫喊了起来:“洛奇,干的漂亮保持下去。”
我也知道自己找对了路子了,再次进攻的时候,我故意缩小的跑动的范围,来找这个45度的投篮来投。
在JR注意到了我45度出手的时候,立即加强突破,掘金的这个夏季联赛的阵容身高上也不高,我突破进去也得手了。
这一下我的投篮和突破就都打出来了,形成一个套路了。接下来就好打了,几次突破和投篮结合之后,在第二节快要结束的时候,再次跑出三分线来投三分球。
这一次,三分球终于投中了。我的投篮感觉回来了!
完全用于调整节奏了,把自己不好的手感给渐渐的拉回来了,第三节开始终于可以打自己习惯的打法了,投篮的出手开始回升了。
有全队给我做球,掘金也没有对我采用很强的针对性防守,这个时候,得分对于我来说便的容易了起来。
我所要做的,就是奔跑,然后将球投中。第四节最后2分钟,我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得分攀升到了50分。
终于50分了。
老福特这个时候也将我换了下来。走下了球场,迎接我的,是场边那些记者的欢呼。他们也是知道,我和赛特里尼的赌约的,在一片的欢呼声中。
我没有走回到自己的休息席,反而停留在边线上,赛特里尼站立的方向。
擦了一下下巴上的汗水,我盯着他:“赛特里尼先生,您应该实现您的赌约了吧!”
这个高额头的家伙,表情很尴尬,一双眼睛扫视着我:“没有队友的帮忙你做不到。”
“废话!你他妈的能一个打球?”我看不惯他这货,输了还要狡辩的嘴脸。
我的吼声有点大,周围的记者都听到了。大家都将关注的目光,放在了这里。
“还不脱!”我可不打算放过这狗娘养的,要知道是他先和野狗一样咬住我不放的。人不会咬狗,但是打狗总可以吧。
赛特里尼尽管眼睛里面有不甘心,但是他只能脱,外衣,内衣,一件一件的脱下来,一身的排骨立即暴露在空气当中。
干巴巴的,活像是干瘪的气球,难看的身体。
小球场里面立即爆发了一阵嘲讽的笑声,随着笑声,我能看到赛特里尼的脸涨红了,然后这家伙转身大步离开了球馆。
我则在他的身后吼了一句:“喂,记得下场比赛你要到啊!”(!)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