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量和伊戈达拉硬顶,伊戈达拉这个人身体素质绝好。
但是又一个缺点,不将他逼迫到了绝境,这个人是绝对不会硬来的,这对于一个角色球员来说是有点,但是作为一个有资格成为一线球星的球员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缺陷。
受到了阻碍的伊戈达拉,将篮球快速的朝着我的身边扔了过来。
我抢上一步,接到了篮球,同时余光观察着我身边的拉什,一个厉害的防守队员,是无时不刻不在对对手施加着压力的。
从拉什的身上,我没有感觉到压力,相反我感觉到了很轻松的感觉。这种很轻松的感觉我并不陌生,这说明了,一件事情,拉什的防守很一般,甚至是很差。
这就是我的绝对机会,拿到了篮球,我做了一个简单的投篮假动作,双手快速的将篮球朝着篮筐上面一点。我的一点只是为了稍微分散拉什的注意力。
哪里想到我这样自己都觉得很假的假动作,拉什居然跳起来了。这个家伙,还真是纯真的菜鸟呢!既然有这样的机会,我是不会介意的。
直接跳起来,撞在拉什的身上,然后出手三分。来了一个撞击投篮,篮球虽然没有中,但是罚球却赚到了。
而且还是三个罚球,我带着窃喜走到了罚球线上,想要好好的得到这三分。但是可能是上帝觉得我欺负菜鸟是在是太可恶了,居然让我的手感很是僵硬,居然三个罚球只是命中了一个。
这个结果我很是无奈,但是也只能从罚球线的一边跑开。
三个罚球只命中了一个,虽然不确定,但是我感觉到了自己今天的手感很一般。绝对不是手很热的征兆!这个征兆,不是很好,但是也不是没有办法。谁让湖人现在的内线是老迪瓦茨和默默无闻的格兰特坐镇呢!没有投篮,我也是有着其他的办法的。
我本来以为迪瓦茨的晚年中锋生涯会显得格外的凄凉,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湖人这群混蛋根本就没有将迪瓦茨当做中锋来用,这些家伙直接将迪瓦茨这个塞黑人当做了组织后卫来用了。
湖人到了76人的半场之后,只见迪瓦茨根本就不朝着内线走,就站在三分线和罚球线之间,等着接球。琼斯倒也是听话,到了半场立即将篮球交给了迪瓦茨老爷子。
拿到了篮球的老爷子立即开始扫视全场了,这个程序倒是和现在76人的进攻情况很是相似,大个子组织,小个子跑位,寻找机会。
我很审慎的看着对面的拉什,这个家伙跑位也不是很灵活,就站在三分线附近小幅度的移动,这说明他在进攻上是倾向于射手和远程进攻的。
球员都是这样,到了球场上,本能的就喜欢站在自己擅长接球得分的位置上。
我看守者拉什,可是此时迪瓦茨老爷子站在高位,低位就必然空缺出来一大块,这一块位置格兰特没有能力占据,德文——乔治就快速的溜到了低位这个位置上来了。
老迪瓦茨是没有什么能力来打低位了,但是身强力壮,年轻的乔治却又十分旺盛的低位战斗热情,拿到了篮球就朝着身后的伊戈达拉敲了上去。
伊戈达拉在进攻上经常过分的软,但是在防守上却从来不手软,而且他在身体素质上也根本不逊于乔治,直接挺起胸膛顶在了乔治的身上。
就这样76人和湖人两个,身体型的小前锋,在篮下叮叮当当的撞击在了一起。
最后乔治一扬手,来了一个小勾手。
可惜,在伊戈达拉的压迫下,没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