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萨尔蒙斯就是碰不到。
巴特勒就那样盯着萨尔蒙斯的双手,将篮球放进了76人的篮筐。这个家伙真是身体强悍啊!“哎!”我在场边摇晃着脑袋,湖人的三个锋线人员还真是强大呢。
湖人已经连续打进了好几个球了,很明显湖人的一波进攻已经形成了。这个时候老福特从场边站了起来朝着球场上大吼了起来:“加强进攻,给我加强进攻。”
现在老福特也知道必须要遏制湖人的进攻了,还是那句话球场时此消彼长的,如果湖人开始顺风了,那么76人就必然的遭受损失。
老福特的怒吼,顿时让整个76人的进攻节奏变的严正了起来。节奏也变的更加分明了,麦基跑过来的时候,见到的不是阿特金斯了,而是科比。
湖人用了换位防守了,麦基的起伏阿特金斯的战术不攻自破了。麦基只能快速的转变了第二个进攻战术,上来就给韦伯打手势,韦伯上前两步到了罚球线附近,麦基近距离的将篮球送到了韦伯的手中了。
76人没有纯粹的控球者组织者,这个韦伯就是76人的组织后卫,拿到了篮球的韦伯立即变成了面对篮筐。刚才奥多姆打了韦伯一个低位进攻,韦伯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呢!
现在攻守转换,也总算是轮到了韦伯来了。韦伯三威胁姿势拿球,身体晃动,然后突然双手高高的举到了头顶,做出要传球的姿态。韦伯这样一个动作,奥多姆立即注意力有些不集中。
就在这个时候,韦伯举起了手,防守放低了一个高度,然后手腕一抖,篮球飞了出去。
“居然是中投!”就连我都很是意外。
韦伯本来就比奥多姆高,稍微使一个小小的心机,奥多姆完全没有机会拦住韦伯的出手。
篮球飞出,轻盈的落入了湖人的篮筐当中。这个时候韦伯和麦基快速的击掌,然后飞快的跑回到了自己的半场,准备防守了。
76人开始用自己的节奏进攻了,湖人却也开始使用自己擅长的方式了。现在湖人上面没有真正的内线核心,下面没有后卫线上的指挥官。
这个比赛怎么打?自由风格的个人进攻,是最好的办法。没有组织也没有关系,现在湖人这么多的锋线球员,轮流打也是没有问题的。
湖人快速的运球上来,咬住了76人的尾巴,科比接到篮球将篮球甩到了现在发挥正好的奥多姆的手中。奥多姆一场比赛就能精力集中那么几分钟,在他发挥好的时候不讲篮球送到奥多姆的手中实在是太可惜了。
奥多姆拿到了篮球,没有深入内线和低位和韦伯拼**,而是带着篮球在三分线附近游动。
拼**他还没有韦伯高,也未必比韦伯有力量,但是轮到了灵活的控球和速度他是绝对要比韦伯强的,所以遇到了韦伯他就拉在外面自己控球玩儿。
所谓的不三不四的前锋,就是有这个有点,有他高的没有他快,有他快的没有他高。
如果,奥多姆能有稳定的篮子的话,那么这真是一个妖人,无论如何都防守不到的一个人。可惜,奥多姆没有稳定的篮子,也没有稳定的突破表现,所以奥多姆就是奥多姆,他就是一个球场上的X因素,而不是一个BUG。
韦伯看准了奥多姆的本领,他就蹲在三分线里里面等着奥多姆,你想投篮就投吧!我不让你突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