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这就是绝杀》

二一五 斗争
仅是强壮,到了半场之后,内线的古登马上拉出来在弧顶给詹姆斯做了一个掩护,让詹姆斯好像是坦克一样的冲到了76人的内线。

    此时多亏了戴勒姆波特的块头很大,从内线出来就顶住了詹姆斯。詹姆斯没有上来就强硬的进攻,而是回头一甩,将篮球甩到了身侧的杰克逊手中。

    然而这个杰克逊和麦基一样,根本不敢三分出手而是等着詹姆斯回到三分线的外面,然后再将篮球传回来。

    詹姆斯在底线附近持球,这个感觉和上一个回合艾佛森持球很像,但是却绝对不一样了。在底线持球,传球的难度要大的多了。只能看到一半的球场。

    传到另外一侧,需要跨越高度达到峰值的禁区区域,勒布朗这个球很难处理。

    可是底线这个见鬼的地方,同样的是单打能力强者的乐园,身手好的小前锋都在这个位置有很强的能力。

    詹姆斯现在拿到了篮球。重新朝着里面冲了上去。勒布朗的球风,不是那种小巧灵活的,在小区域里面他的技术太糙了,打不出来,换一句话说勒布朗进攻需要很大的空间。所以我们看到勒布朗拿到了篮球挤压进入了76人的禁区附近,却没有再次选择了传球,将篮球传通过底线传到了76人球场的另外一侧。

    在76人的另外一侧底线站着的是麦金尼斯,麦金尼斯这个家伙,算不上是什么好控卫,但是若要用及格来评论这个人。还是很中肯的。

    麦吉尼斯控球尚可,虽然没有组织能力,但是防守和外线的三分球还是很务实的,而是他的身材比较高大,防守跑位什么的都不吃亏。

    麦金尼斯的手刚碰到篮球,另外一只手也到了,刚才被甩开的艾佛森神出鬼没的出现在了麦金尼斯的面前了,伸出手来一探。

    “啪!”将篮球打掉了,打出底线了。

    艾佛森将骑士的进攻破坏掉了,但是进攻的权利还在骑士的这一边,古登到了底线拿球,然后骑士的球员开始四下的散开准备接球。

    这个时候可能是本能吧!让他们觉得今天的比赛不好对付,在球场上明显能感觉到76人的这些人紧张起来了,防守很是严密,最后之后伊戈卡斯撤到了快到罚球线了,才顺利的接到了这个篮球。

    拿到了篮球的时候,骑士的阵型已经很乱了,于是伊戈卡斯只能自己发动进攻,他背吃了戴勒姆波特一步,然后身体轻微的一个晃动,突然一个翻身跳投。

    虽然距离篮筐比较远,但是还是轻松的将篮球送入了76人的篮筐里面。

    看到了这里,我一下子联想到了在开场的时候戴勒姆波特丢掉了争球,本能的让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戴勒姆波特,极为有可能会吃亏。

    这个时候,老福特突然从场边站了起来,朝着球场上大吼了起来:“打5号战术,打5号战术!”

    老福特这样一大吼,我立即很是诧异,因为5号战术是打萨尔蒙斯啊!从对位上来说,萨尔蒙斯打杰克逊确实是有优势的,可是老福特能信任,总是找自己麻烦的萨尔蒙斯么?

    老福特一声大吼,整个球场上的局面就开始改变了,麦基过了半场就将篮球传到了艾佛森的手中,艾佛森立即朝着左边扯动了过去。艾佛森在左边扯动,吸引注意力的时候。

    在右侧的底线附近,韦伯给萨尔蒙斯悄悄的做了一个掩护,一下子让萨尔蒙斯在底线附近卡主了杰克逊。

    此时艾佛森的篮球,从左边传到了弧顶,然后从弧顶到了右侧了。整个从弧顶转了一圈儿,到了右侧,然后篮球飞快的吊到了卡主位置的萨尔蒙斯的手中。

    今天骑士打的很严正,76人经过了开赛这么多场比赛的磨练,在半场阵地进攻上,也是越发的开始纯熟和老练了。

    前面说,詹姆斯的进攻,需要很大的空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