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的,内外交困的各种问题。
在这些问题的夹击之下,第二节的第3分钟,我们已经领先骑士12分了。35:23,骑士大幅度的落后。
这个时候,老布朗叫了暂停,他忍不住要将主力球员换回来了。骑士换上了主力,小皇帝回到了球场,可是这个时候,老福特这里却没有动静。
老福特还在养着自己的主力,他想看看我们这些替补能将比赛打到一个什么程度。
暂停回来时骑士的球,骑士从边线上开球,这个时候我本能的走到对位球员的面前。顿时我,产生了骂娘的冲动。我他妈的,居然对位的是勒布朗——詹姆斯。
这可真是一件操蛋的事情,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就我这样的小身板,怎么搞那个纯粹的非人类的家伙。他不会将我碾压成肉饼吧,即使我是拿了老板薪水的。我也不需要将命都送掉吧。
顿时我的脸色就苦了下来,然后我伸出了手,抓住了勒布朗的衣服。这也是无奈啊,除了这样玩一点小手段,我还真是毫无任何的把握搞这个大怪兽,哥斯拉级别的球员。
我在这里一抓勒布朗的衣服,看到在对面骑士的伊戈卡斯,正举起篮球瞄准勒布朗。
真他娘的操蛋,现在就要考验我的防守,这不是要我的命么?我急忙身体快速的一转,挡在了勒布朗的面前,绕前防守阻止勒布朗接球。
我平时都是这么搞的,切断别人的传球路线,事实证明,这一招还算不错。
可是我现在我明明这么搞了,还是看到了伊戈卡斯将篮球朝着这边抛了过来。我本来一喜以为可以抢断了,可是当我抬头看到伊戈卡斯传球的高度的时候,我差一点哭出来。
伊戈卡斯,你真他妈的该死。这是在搞爷,这个高度我拼死了蹦也碰不到啊。我在地板上连跳也懒得跳了,无奈的挥舞了一下手臂,却看到篮球在我的头上,好像是彩虹一样的到了我身后的勒布朗的手中。
当我仰头看到,在我的身后勒布朗跳起将篮球接到的时候,我只有一种愿望,将这个大怪兽的两条腿给锯下来。让这个家伙在我脑袋上接球。让他和伊戈卡斯明显的搞我,这两个群球都是操蛋的狗屎。
被搞了的我,也羞愤了起来,此时我终于体会到了萨沙的悲凉了。你搞不了他,只能被他搞的时候,是那样的难受啊。
转过身,却已经完全的晚了。勒布朗一大步运球冲了上去,他就好像是一头愤怒的公牛一样,在球场上横冲直撞,我的转身完全起不到作用了。
只能看着勒布朗冲了上去,然后撞在了76人的内线里面,直接搞了一个犯规,然后走上罚球线了。
看着这个大屁股的怪兽站在罚球线上,顿时我产生了一丝的无力,这他妈的太不公平了。对于普通人而言无比困难,甚至有些复杂的篮球,到了这个家伙的手中,却变的无比的简单了。
拿着球找到空隙朝着里面冲,不将球放进,就得搞出一个犯规出来。篮球对于这个家伙来说,变的无比的简单了,简单的就好像是一个小游戏一样。
我心里无奈,同时也无力,怎么搞?硬拼,我肯定搞不过这个家伙。怎么搞!我这里扭着眉头,突然想到了,从来,我都不是和别人的硬搞的啊。
他的身体素质强悍又怎样,只要他他妈的还是一个人,我就会有机会和办法拿到分数。怕他!真他娘的搞,他不是牛么,越是牛,今天哥就越是要搞你。
勒布朗的罚球,两罚中一,球权回到了76人的手中。
这个时候,我快速的朝着骑士的底角跑了过去,我跑的很快,故意的勾引着勒布朗也快速的朝着我跑了过来。
我拼命的朝着底角跑,我到了底角的时候,勒布朗也追了上来。这个时候奥利正好到了三分线的附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