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这就是绝杀》

二三零 状态来了
时候。篮球却“刷拉”的一声落入了,快船的篮筐。

    我有一些惊愕,刚才出手的手感很好的时候篮球都不进,但是现在出手的手感这么差篮球居然中了。

    真是有趣的事情!我笑了笑朝着自己的半场跑了回去。

    快船的替补现在已经打的不紧不慢的,拿到了篮球就慢慢的推进了过来。

    利文斯顿压住了节奏,然后整个球队来到了半场后传球卡曼,卡曼依旧是欺负杰克逊,最后造成了杰克逊的犯规。

    然后卡曼走上了罚球线,两罚一中。卡曼依旧在统治禁区,依旧在做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

    丢掉了一个球,老福特也不理会,立即在边线上朝着76人的球员们大声的吼叫了起来;“7号战术,7号!”

    这个时候老福特依旧在全力的支持我作为核心的战术,我有些感激的朝着76人的半场跑了过去。

    我一过来,立即渗透到了左边的低位附近等在后面的基里亚诺上来,当基里亚诺上来的时候,正好给我做了一个掩护,接着这个掩护,我马上朝着另外底角跑动了过去。

    这是一个简单的渗透和无球的掩护,但是奥利却很好的抓住了这个机会,篮球在间不容发的瞬间传到了我的手中。

    不得不承认,在保持长久稳定的出场时间让奥利原本不出彩的传球能力,现在有了大幅度的进步,在熟悉了我们几个的得分方式的情况下。奥利都能在我们需要的情况下,将篮球送到我们的手中。

    接到了篮球,巴斯敲好距离我半步,这半步的空间,我稍微一抬手。巴斯就跳了起来了,这个家伙还真是喜欢跳呢!我还是对自己的投篮不能是自信。一低头就打算冲进快船的内线然后上篮。可是我这一步突破了出去,就看到了卡曼回来了,我只好将突破变成了一个急停跳投。

    猛然急停,然后出手射篮。

    这个投篮是在完全无奈之下做出的选择,本来就有些急促,而且我那种身体稍微偏的感觉也没有改变。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说不上手感好的投篮居然轻松的命中了,而且命中的还是很干脆。

    我摇了摇头朝着自己的半场跑了回去,这个时候艾佛森在场边朝着我大叫了起来:“洛奇,好样的,再多来两个?”

    艾佛森的吼声不小,老麦基也朝着我大叫:“洛奇,三分啊!三分,我们看好你。”

    这帮家伙觉得我的手感肯定是恢复了,他们那里知道我两次出手都很有侥幸的感觉,这个感觉,如何来形容呢!不是很真实,感觉有点虚幻。

    没有自己平时习惯的那种出手的感觉,然后篮球就中了,事情脱离了自己的承受,这个时候,就会感觉不踏实。

    快船是打算将慢节奏的进攻进行到底了,回来还是慢节奏的进攻内线,这一次卡曼终于空手而归。出手投篮根本就没有投中。

    卡曼终于没有投中,我转身就朝着快船的半场跑了过去,这个时候是可以抓快攻的,果然在篮下的基里亚诺抢到了篮球,就心有灵犀的将篮球朝着我甩了过来。

    在奔跑当中我就接到了传球,带着篮球飞快的朝着快船的半场跑,我在这里狂奔,快船的巴斯和利文斯顿两个人一起朝着我狂奔了上来,来夹击我一个人。

    两个人的夹击?遇到了这种情况,我本能的就想要控制下来,然后等队友阵地进攻。

    我是这样想的。可是我稍微一停顿,巴斯和利文斯顿很有默契的就一起朝着我夹击了上来。

    狗屎!这两个家伙要搞我,这就是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在最初的一瞬间愤怒之后,我很快的发现了这两个人的防线当中有一丝的缝隙。

    一个诡异的念头从我的脑海当中升起,何不反过来搞这两个狗娘养的。

    这个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