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的战舰仅仅是那一小部分,但是这里的舰队绝对不是现在消耗的!必须尽快解决掉面前的舰队,才能够真正夺取佩雷拉星球,不然对方地一次反击可能会不顾一切攻击佩雷拉星球!那样,**武装就真正地完了,好点是和星际海盗一般。
“通知杰克,叫他派遣他们的精锐加入这次地行动,毕竟要是失去我们提供的固定补给点,他们星际海盗也将会被世界政府剿灭!”多卡※#8226;奥斯想了想后说道。
“是!”那传令兵连忙拿起那通用于所有舰队的语音通道将迦卡的原话复制般地说出。
一时间语音通道当中变得吵杂无比,就是最笨的人,都能看出这个计划的不可行性,毕竟主力战舰要是在战争之初就被完全消耗掉了,那么后续的抵挡战争,根本就是不用打了!
“和他们说,迦卡说的。”多卡※#8226;奥斯不禁感到有些头疼,这些手下,看来真该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了,一到自己的战舰上,就天不怕地不怕了!
————————————
下面是修改后的免费字数。
烦就一个字,这是昨天写到3点写出来的。
新来一个班主任,比较严,据说自修课都不让去图书馆,我早上想去交涉试试,结果他说有事情,叫我晚上再去,下午有课,晚上我也可能要去交涉,要是我晚上更新不出,我明天将会补上。
如果晚上的交涉未果,我将会考虑退学事宜。
所以最近比较烦,见谅。
现在开始码字,最近状态下降着实厉害,一天睡3小时都只能码出6000字,我已经有些无语,毕竟这是我最近的责任,现在我已经不想写那些小白文来凑字数,写书不仅是我自己的事情,可以写的慢,但是绝对不能糊弄你们,也不能太监烂尾,这是一个已经决心往这条路发展的垃圾写手的唯一能保证的承诺了。。。
最后,真诚地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读者,你们的支持是我这个工资低得可怜的人的动力,再次真诚感谢你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