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你不送我?”
“不是啦,”我尴尬地笑笑,“跪太久,脚麻掉了,站不起来了。”
他总算绽开笑颜,伸手拉我起来,“真是败给你了。”
我趴在窗口,目送他离开。
我有点想知道,博士的女朋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一定很漂亮,或者很聪明,或者很可爱,或者很高贵;又或者,既聪明又可爱又高贵又善良…...
而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博士一定会对他的女朋友,很温柔,很体贴,比对我还要温柔上百倍。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心里,忽然有点悲伤,不得不让我停止继续想东想西。
总觉得,在树荫中飘荡的风,和他渐渐远去的身影,仿佛留下了难以捉摸的触动。
我似乎,又有一点开始觉得寂寞了。
我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