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同病相爱》

32、同居?
笑不得。

    待得吃了一半,老板娘又端了一碟包子过来。

    萧慎觉得奇怪,“老板娘,我们没有叫包子。”

    老板娘笑得合不拢嘴,“晓笋经常来我们这儿吃早餐的,这还是头一次带人来。这包子是我请的,你们慢慢吃,慢慢吃啊。”

    晓笋的头都快要埋到诺大的盛豆浆的碗里了,嘴里嘟囔着,“以后再不敢来这家店吃了。”

    萧慎大笑,拿起包子慢条斯理的吃起来,脸上有着欢快的戏谑,“你以后要天天来,这老板娘心地好,眼光也好。”

    晓笋心里嘟囔了句,萧慎,你的身价也太低了,一个肉包子就把你给打发了……

    他送她到公司楼下。晓笋要下车,萧慎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晓笋左右看了看,娇嗔:“这里是公司门口……”

    萧慎不依不饶,晓笋只好轻轻的碰了碰他的脸颊,风一样的跑下车。

    萧慎降下了车窗,好像在回味:“恩……还是个豆浆味的。”

    晓笋哭笑不得。但让她更哭笑不得的是随后周安琪的状况。

    没想到刚下车就被周安琪这个头号大喇叭逮到了,也不知算她幸还是不幸。

    周安琪的笑很诡异,也很生动,“晓笋,行啊,这么快就住一块儿了……”

    晓笋手快的捂住她的嘴巴,饶是被她唱戏般广而告之了。晓笋喃喃的说,“别瞎说,什么同居,他只是送我来上班而已。”

    周安琪笑得花枝乱颤,“一大清早的送你来上班,不是同居是什么……这公司也太不人道了,圣诞节还无端的惊扰了鸳鸯美梦,还要爬起来当司机……”末尾还要加几句啧啧为结尾,说得好像身临其境一样。

    两人说着进了电梯间,周安琪仔细的看了晓笋一眼,“不得了,你的样子怎么那么疲倦,黑眼圈那么浓重。”又低低的附在她耳边,“昨晚睡得不好吧?”

    晓笋白眼之,“什么啊,昨晚被附近闹平安夜的人吵得睡不着,早上又被萧慎吵醒……”

    这下彻底被周安琪抓住话柄了,嘲笑她:“还说不是同居呢……”

    一句话说得大声,电梯间旁边还三三两两的站着人,唰的一声全朝她们看来。

    晓笋死的心都有了,如果可以,她真想掐死周安琪这把三寸不烂之舌。

    她还发觉大老板不知什么时候走过来,现在就站在眼前,乐呵呵的看着她,眼里有一探究竟的笑意。

    而站在大老板后面的,是脸色阴霾的秦川。

    大老板咳嗽一声,笑谑:“年轻人,要多注意休息才行啊。”

    声音不大,但大家都低声笑了。

    晓笋笑不出来,她真笑不出来了。

    她怎么忘了,今天是向龙光做产品介绍的日子,会议定在早上八点半开始。

    于是这一个早上,很是热闹。

    她尹晓笋这二十多年来的生命里,从来没如此热闹过。

    她也忘了自己是怎么走入电梯,又怎么走出电梯的。她只觉得虽然电梯在上升,她的心却在急速的下降……

    作者有话要说:大老板太可爱了么 嘿嘿~~~~~\(≧▽≦)/~~腹黑型的。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