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包包里,响了好几回她才听见。
手机上面写着:语音来电,萧慎,是否接听?
屏幕上不停的震动这行字,语音来电,萧慎,是否接听?
想来他应该打了很久,她按了接听键,萧慎急切的唤她的名字,“晓笋?”
她呐呐的说,“怎么了?”
电话那头,萧慎冷得直吸气,说话声音并不甚清楚,他说,“晓笋,怎么天气这么冷?”
晓笋吸了一口气,“我们这边也好冷,刚刚还下雪了呢……”
边说着,门铃就响了。
她拿着手机从沙发上跳起来,差点撞到桌脚。
她疼得直抽气,“萧慎,你等等,我去开个门。下雪天的也不知道是谁来了……”
“撞到哪里了?桌脚?怎么那么不小心?”萧慎在电话那头笑得蹊跷,“是谁来了,看看是谁,我认识的不?”
作者有话要说:会不会太虐了?大家还受得了伐?
锦年星期五要离开几天,如果没去游山玩水的话,大概星期二回来。有发文的话,大家莫要惊慌,是存稿箱来着……不是我的灵魂穿越哈。。
这段期间估计评论木办法及时回复了……大家过几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