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秀长明亮,眼睛里好像有星星,他又唤了一句,“晓笋。”
她说,“叫我做什么?”
他走快一步拉住她的手,“晓笋,我们别吵架了好不好?”
“谁和你吵架了?”
“别冷战了好不?”
她把脸别过去,“没人和你冷战。”
他的眼里明晃晃的,身上的酒气和男人味扑鼻而来,和平时的他有些不一样,一时叫人有些难以面对。
他放软了语气,声音轻轻的,传入她的耳中,“我刚刚在家吃饭吃到一半就跑出来了,也不知道回去老爷子会不会怪罪。”
她觉得好笑,“刚才是谁说他们出国考察去的?”
他冤枉,“如果不这样说,你能放我进门吗?”脸上带着苦,“方才吃了一半,再也坐不住,也不知道待会回家会不会被他们关在门外了。”
她嗤地笑出声来。
萧慎挠头,“难道就有那么好笑?”
晓笋指指他的脚下,萧慎脚上还趿着拖鞋,显然是刚才心急下楼,连鞋子都没来得及换。
萧慎笑着刮了刮她的鼻子:“好啊,就会取笑我。”说完自己也嗤地笑了一声,说:“这下可好了,自己家也回不去,你们家我也没脸上去了,你说怎么办好?”
作者有话要说:写的赶有点粗糙了,大家凑合着看吧 - - (旁白:看,我还不是乖乖的把这两只有点别扭的人丢出来了么)
仍然是存稿箱大神……(一把抓过来,大神,和大家打声招呼吧。。)今晚要去美食节,大家想吃啥尽管说,嘿嘿(*^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