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挺累的。
估计下个月会把第二卷结束,按照设定,第三卷会更加恢弘,希望我的笔力可以将其表现地更好吧。
呼呼,再次拜谢大家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