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珍妃》

除夕家宴
耳与胤禛说些什么话。胤禛低头听她说话之时,她还不忘送我一个得意的眼神。

    我心中气极,却又不愿表露出来。不大会,胤禛抬头看我,给了我一个无奈的眼神。

    我懒得理他,继续看着歌舞。

    看过了奏曲,杂耍,歌舞节目之后,真正的好戏终于要开演了。

    刚看的时候,只觉得和现代的舞狮差不多,只不过舞的是龙,但是看了一会才发现,随着节奏,龙嘴里会喷出火焰。好多人都站起来观看,我本身不高,站起来却也看不到节目。

    我踮起脚尖拉长脖子向前望,可是大多看见的还是前面黑压压的人头。

    我嘟起嘴,不甘心的向前挤,却被一只手拉住,回头一看,竟是胤禛“是不是看不见。”

    “恩。”虽然不愿承认,但事实摆在眼前。只好低头认了。

    他凑到我耳边:“我抱你看?”

    “才不要。被人看见就糟了。”

    “大家都在看节目,天又这样黑。不会有人注意的。”他解释说。

    我正要拒绝,却看到怡宁看向我俩这里,突然改变了主意,我拉着他的手臂“好吧。”

    我很轻,他一下子就把我抱了起来,我一边看着节目,一边瞟向怡宁刚才呆的位置,只见她羞红了脸,气愤的转身走了。

    我开心的看起了节目。

    胤禛问我:“看到了什么?”

    “放我下来吧,也没什么好看的,你这样抱着我还怪累的。”

    他轻轻的放下我,脸色也红红的,问我道:“刚才怡宁过来跟我说,太子在宫中设了宴,找我们一起去喝酒守岁。反正你回宫也没什么事做,一起来吧。”

    哦,原来刚才怡宁是与胤禛说这件事。

    “好,”我点头答应。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