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章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珍妃》

藏红花粉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作者有话要说:
嘿嘿,想知道究竟是谁这么狠心的想害死女主么,那就收藏文章,外加留言送花吧。我会更加努力的更文的。谢谢各位一直支持的亲们拉。  腹痛并没有因太医重新调配的安胎药而有所好转,反而更加的严重了。现在已经从之前的每日疼一次,变成了疼两三次。而且一次比一次厉害。有时候,实在受不了了,我甚至想到,把孩子拿掉算了。不听话的孩子,怎么竟这样折腾我。

    宛筠看着都疼满头大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的我。有些心疼的开口:“嫂子,你这样疼下去也不是办法啊。会不会。。是有人在你药里做了怪。。。”

    疼痛,几乎淹没了我的心智。我只喃喃的低唤着:“胤禛。。。胤禛。。。”

    仿佛只有叫着这个名字,我才觉得,我还是活着的。每次疼痛来临的时候,我都几乎以为,

    我就要为此丧命了。我不怕死,可是现在我不想死。我舍不得胤禛。我还没有看到他君临天下,

    我还没有看到他坐拥江山。

    我的眼,我的手,我的心,我的思绪,都不愿放下他,亦放不开。

    “胤禛。。。胤禛。。。”我依旧是梦呓般的低喃。。

    宛筠有些着急了,“嫂子,你挺住。我写信给四哥,让他回来。”说罢宛筠就起身要去写信。这句话让我找回了心智,我伸出手拽住她的衣袖:“不要去。。。不要。。”

    宛筠急的眼泪都落了下来:“嫂子,那怎么办呢。我一点主意也没有了。。”她沉默了下,然后说:“我看。我还是回宫把这件事告诉额娘吧。。额娘有经验,她一定有办法的。。”

    我虚弱的摇摇头:“不行。不能让。。宫里的人知道。。”

    “嫂子!如今性命都要不保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而且皇阿玛不在宫中,额娘会把这事压下来的。。”她说完,轻轻拿开我拽着她衣袖的手,然后扭头吩咐婉娜与胡太医:“你们好好的照看着你家主子。别出什么差子。等我回来。。”她又轻轻蹲在我的床边,“嫂子,相信

    我。”

    宛筠走了之后,我觉得我很累。疼痛稍微过去了。我昏昏欲睡。

    等我再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掌灯时分,焦急的等在床边的,竟是德妃,我一见她,忙想要起身请安,她却轻轻的按住我,让我重新躺在床上:“出了这么大事,若不是你们都没了主意,还想瞒额娘到什么时候。”

    我低下头,轻轻道:“额娘恕罪。”我挣扎的想要起身,婉娜上前在我身后,放了一个软枕,我找了个较舒服的姿势坐了起来。

    德妃轻轻握住我的手:“好孩子,吃了这么多苦头。额娘心疼啊。”

    “毕竟,这是皇上不准的事儿,不知道要比知道好。”我低眉道。

    “傻孩子,”德妃轻叹了口气,然后环顾屋内的人,挥手示意她们退出去,当屋内就剩我和她的时候,她才轻轻的开口:“乐妍,你常常这样腹痛,绝对是不寻常的。会不会,有人在你平日的饮食里动了手脚。”

    我轻轻摇了摇头:“不会的。我的日常饮食,和服用的安胎药,都是婉娜一手负责,亲力亲为的。她是自小便跟着我的,近二十年的感情。问题绝对不会出在她身上。”

    德妃陷入了沉默,过了好半天,她站起身,在我屋内走了一圈,然后疑惑的嗅了嗅,缓缓道:“乐妍,你这屋子里,是股什么味道。”

    我常时间呆在这屋子里,从不觉得有什么怪味啊。我摇摇头:“不是药的味道吗。”

    德妃摇摇头,“不是。这味道很奇怪。你们怎么会闻不出来。”

    她继续在屋内来回的看着,最后站到那幅画前,停了下来:“这是老四画的。”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第1/2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章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