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珍妃》

166-170
,“和十三叔感情这么好呢?”

    喜珍咬了咬嘴唇,看了看我,才小声说:“十三叔总是笑,不像皇阿玛这样严厉...”

    胤禛平时都在忙公事,能陪伴喜珍的时间当然很少,而且胤禛不笑的时候,确实很严肃,难怪小孩会对他有这样的印象。胤禛笑的有些无辜,问我:“我有吗?”

    我笑着点了点头,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坐起了身子,“快起来吧,一会孩子们该来给你拜年了。”

    胤禛只好伸了伸懒腰,也坐起身,喜珍却仍死死的抓住被角,“这里好暖和,我想再睡会。”

    瞧着她可爱的小模样,我心底荡起了分外幸福的浪花,“好吧,那一会我让初晴来陪你洗漱。”

    喜珍点点头,“知道了额娘。”

    我翻身下床,唤来了婉娜,婉娜带了两个负责梳洗的宫人走了进来,请安过后便开始服侍我与胤禛起床,我坐在梳妆镜前,婉娜细细的帮着梳着头。

    “打赏都分发下去了吗?”我随口问着。

    婉娜点头,“格格放心吧,都分赏下去了。”

    “有人来了没?”

    婉娜笑着说:“四阿哥呗,他一早便来了呢。”

    “对了,派人去请怡宁亲王,与怡亲王福晋,喜珍啊,想他俩想的紧呢。”我吩咐着。

    婉娜点头,“知道了,格格。”

    梳洗完闭后,我与胤禛一道来了前堂,弘历,弘昼都已经等在了殿内,一见我与胤禛来了,忙跪下问安,“儿子参见皇阿玛,参见珍母妃。”

    胤禛今日睡了个懒觉,心情很好,摆了摆手,“快起吧。”然后他先坐了,我坐在他身旁,又听他说,“你们也坐吧。”

    听到皇帝开了口,他们才也落了座,胤禛问,“用过早膳了吗?”

    弘历答:“回皇阿玛话,儿子还没有用。”

    胤禛问弘昼,“那老五呢?”

    弘昼恭敬的答道:“回皇阿玛话,儿子刚刚已经用过早膳了。”

    胤禛点了点头,我有些疼惜的开口问弘历,“弘历,怎么这个时辰了还没用早膳。”

    弘历笑着答,“回母妃话,儿子刚才去了额娘宫里,陪额娘说话说的有些晚了,着急来给母妃请安,便没来得急用早膳。母妃不用担心,弘历是男人,少吃一顿不碍事的。”

    呵呵,原来是先去看善玉了呢,心里有点苦涩,但是面上并没表现出来,仍旧笑着对他说:“正好我与你皇阿玛也没有用呢,那就一起吧,弘昼,你也再吃点,尝尝婉娜的八宝粥。”

    两人都笑着说好。

    不大会,喜珍也睁着一双睡眼,头发也没梳,就跑来了前殿,我疼爱的抱她在怀里,“瞧瞧你,这样的没规矩,也不梳洗跑出来做什么?”

    她慵懒的伏在我怀里,撒娇的开口:“喜珍听到四哥哥和五哥哥的声音,因为太想念他们了,就跑出来瞧他们了。”

    我无奈极了,“那怎么不给你两个哥哥请安?”

    喜珍这才从我怀中起身,整了整衣裳,像模像样的给弘历与弘昼恭敬的请了安。我唤来了初晴,“去带公主去梳洗吧,这成什么样子了。”

    初晴躬身点头,“是,娘娘。”

    喜珍这才极不情愿的拉着初晴的手,回了东暖阁。胤禛喝了口茶,便与弘历又聊起了政事,我无奈...真是一天也不让自己歇着。他们二人说话的时候,弘昼很少插言,看起来也似乎对朝政没有兴趣一般,只一味的跟我聊着他最近又买了只小鸟,会说阿哥吉祥,说他的蛐蛐是个长胜将军,说他身边的小太监会变戏法...

    胤禛是最讨厌这些公子哥派头的,他时不时的就丢给弘昼几个白眼,我心中无奈,其实弘昼是个聪明的孩子,他如今看似不上进

    -->>(第10/20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