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了啊?
我急忙过去把那些个包都打开了,这下可把乐敏乐坏了。小丫就在一边翻着找着玩上了。
咦,怎么没有看到我装吃的的那个包呢?我又翻了一圈。
“姥姥,我们回来拿的包都在这了吗?”我问着姥姥。
“嗯,都在那屋了,不过,你妈拿走了一个包,里面都是吃的,这两天敏敏可是吃了不少呢。”姥姥那边笑呵呵地说着。
“哦,还好,要不然那里的东西非得长毛不可。”我放心地说着。
“姐,这个是敏敏的吗?”
就看着乐敏翻出了个洋娃娃,美不滋地问着我。
“是,给你买的,这娃娃好看吧,拿去玩吧。”乐敏手里抱着我买回来的洋娃娃美滋滋地跑了出去。
我把几个大包打开,开始整理这些东西,说实话,我现在都不知道,前天我们是怎么拿回来的。
眼看快过年了,而且我们出门一趟怎么着也得挨个亲戚家走去看看不是。所以把这些东西分类,再重新装了起来,这几天可以去走亲戚了。
“彤彤,你别忙了,东子来了,你快出来。”我正忙活着呢,姥姥在客厅里喊着我。
“哦,我这就来。”我急忙从另一个包里翻出一个小盒拿着走了出来。
“东子哥,你怎么有空过来啊,快坐。来吃苹果。”我请东子坐下拿了苹果给他。
“不用,没什么事,我妈让我来给你送羊奶,小羊产奶了,所以我就过来了。”东子坐下说着。
“帮我谢谢大娘啊,嘿嘿,真的是有段时间没喝到了呢。”接过瓶装的奶,我拿到厨房,这个得煮啊,不然没法喝。
“前段时间我和小慧姐去广州了,前儿个才回来,累死了,我一直睡到刚才才起来。”我从厨房往外走边走边说着。
“喏,东子哥,你来了正好。我原想着过几天去你家的,不过你今天过来也省了我再往你那跑了,给,这个是我在广州买的,我觉得挺好的,送你。”我说着就把手里的小盒子递过去。
“给我的?”东子接过笔,打开看了下,就乐了。
盒子里是支钢笔,是这个时期有名的“英雄”。当初看到这支笔我就想买来送他,通身渡金带有麦穗图纹的黄色,尾端和前端不是圆的而是平的,这种笔外观看着就大气。打开盖子,是12K金的笔尖,书写非常流畅。东子是个好学的主,他一准会喜欢这个的,所以就直接买了下来了。
“你喜欢就好,呵呵。明年就上初中了,你可要加油哦。”看着他盯着笔就没挪开眼儿的样子我笑着说着。
“嗯,加油,你要不要再跳一级来和我一起上初中啊?”这时他倒抬头调侃起来我了。
“切,你以为我拿跳级当干饭吃啊,不跳了,现在在市里的学校,老师的教学质量挺高的,我就慢慢学了。打好结实的基础才是王道。”我笑着说。
是的,不论做什么,打好基础才是王道!
------题外话------
谢谢亲们的支持,淼会努力更文,绝不DJ的。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
通过潇湘导购(http://buy.xxsy.net)前往淘宝网购买内衣,免费拿潇湘币看潇湘VIP小说<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