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上去洗澡,妈妈就去帮她煮了一碗粉,加了两颗鸡蛋给她。
乐乐是一边吃,一边跟坐在旁边的哥哥和二两哥哥说了她这几天的所见所闻,也跟他们说了在桂林遇到个奶爸哥哥的事。和在火车上,问到位子坐、在公交车站被爬山掏包的事情。
吃完了,就跟家里人商量了她要报考什么专业比较好?毕竟第二天她就要去填志愿了哥哥们加上妈妈和干妈、干爸什么也都一起。其实,大家也就问问乐乐自己的自愿,没有谁给她什么建议。大家都说尊重她的选择,让她自己去选就可以了。
第二天,乐乐去填报志愿的时候,就填了个北京外国语学院。乐乐的想法非常的简单,学外语不费力,就算以后找不着工作,也能给人翻译一些文书,做这些又不用出门,又自由!多好的事啊再说,她可以主修英语,然后还可以多选修两门外语,这样读起书来也轻松不少反正她的野心不大,只要能安安心心、健健康康的过日子就好了
在等通知书这段之间,乐乐本来是要回村里的,可师傅让她跟在医院多学一些东西,说什么明年他就退休回山东去了。想见面都不容易了,所以只能趁现在假期她还有时间多学一些。乐乐便跟没放假之前一般,一如往常的过着规律的日子。早起来跑步、练拳,吃早饭,练字,上师傅家(或是医院)学医,吃午饭,继续学医,吃晚饭,看书,睡前修炼内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