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笑迎天下》

3
一晚,到了明早是功是罪就见分晓。”

    “我看目前就先暂时按兵不动,待那解毒的方子见效后,再做定夺。如今城门那儿的百姓都散去了。睿硕王爷那儿我也已经派人前去禀报。一切就看明早的情况如何。”

    “就先这么办吧!这里百姓也够苦的,先是天灾后是人祸,老天再不下雨,接下来就该逃荒了。”袁将军叹息。

    “尽人事听天命。我们尽力了,就看他们造化。他们如果现在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吧!”轩辕军师亦是一脸的叹息。今晚这一方百姓已经逃过了死劫,接下来就看他们明天是否真的能起死回生。

    而此时的靖城,却陷于焦急不安中。

    “袁将军到底是怎么回事?”紫千凌在接到宵风带回来的消息后,就一直坐立不安。

    “是不是有什么变故让袁爷爷公然违抗皇令?”若星老神在在地喝着凌风沏的好茶提神。

    “我当然知道是有变故,这还用你来说。是好是坏,总该有个信儿。”紫千凌没好气地白了侄儿一眼,他什么时候都是这副逍遥自在的样子,半点都不急。

    “既然没烧城,那就是好事儿。担心什么?凌风,你说是不是?”若星拉一旁站着凌风下水。

    “王爷,宵风,无风已经前去了,相信很快就有消息传回来。”凌风不理会若星的挑衅行为。

    “王爷,袁将军的信。”无风喘着气从外面进来。他和宵风在半路上遇上了前来送信的信使。

    “我看看!”紫千凌抢过信件,打开看了之后松了一口气。“原来如此,不是瘟疫而是中毒。”

    “中毒?”凌风脸色微变,朝廷里那几个老家伙又有行动了?

    若星最是夸张,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是他们动的手?”

    “目前还不确定,似乎不是人为下毒。还有人提供了解毒的方子。”紫千凌把信递给若星。

    凌风和无风听着脸色这才好转,真要是那几个老家伙动的手脚,以王爷的脾气,回去后可就要血染京城了。

    “以毒攻毒!这俩人是何方神圣,还真敢出手。”若星看着信啧啧称奇。

    “王爷,宵风已经前去兰原县了,具体情况如何到了明早就便知晓。”无风说道。

    “嗯!也只好如此了。”紫千凌呼了一口气,今晚又是一个无眠之夜。

    这一夜似乎特别的漫长,人们在惶恐不安中终于迎来东方的一线曙光。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