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如果一定要在他们中间生存,我只能说,姐拼的是气质,比的是现代常识!红颜枯骨,不过一具皮囊,注重容貌什么的实在是肤浅,太肤浅!要走内涵路线,内涵懂吗?内心美,才是真的美!(……)
于是,就这样,我们莫寻派的最终班底提前齐活了。
你说拜师礼是不是简单了点?怎么会简单,起码师父还算是口头当着全派上下宣布了一下呢。收四师弟那前儿,其实他根本就什么都没有说过……
剩下的就是我的事情了,好比拟定一下今年外门弟子的名单,外门不比内门,选人的事情都是由我来圈定,四师弟去长个眼也就算了。然后,就是给古仙派的掌门送去一份信表示今年的收徒活动已经告一段落,收了三名内门弟子,分别姓甚名谁、哪里人士、家庭背景BALABALA。
然后,在我写完信都封了口之后才惊觉,那今年我们准备的收徒大会岂不是白忙活了?擦,师父,你给我死过来啊混蛋!
当然,我也就是在嘴上这么说说,不可能真的冲杀到师父的房间去欺师灭祖。
虽然说修真者参悟的是弘扬随心所欲的道,但也不能太随心所欲了不是?师父毕竟是长辈,尊老爱幼是我中华传承五千年的传统美德。呃,我忘了,我们这里不是中华。这足以证明我大学的思修老师是有多强的洗脑能力啊!
师姐箴言十二:命运的强大之处就在于,七师弟还是七师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