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尔玛林始终没有得到回答。叹了口气,提笔写起来。
你好好想想吧。我过几天再找你。再见。
合上日记本,阿珂尔玛林站起身倒在床上。为什么要写那么多东西呢?
同情吗?或许有,可是除了童年部分,他的所作所为根本就该死。帮忙?或者也有,可是这部构成她写这些话的理由。或者,她是喜欢那个家伙吧,面对无止尽的唾弃和背叛,静静地选择自己的路,笔直的走了下去,即使明知道错了,即使满身是伤,也不会让别人知道他的后悔和无助。
尽管知道他是伏地魔,尽管知道他杀了很多人,可是还是想要给他个机会呢。不只为了萨拉查,也为了那个孩子眼睛里面的漠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