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HP优雅的路人丁》

第四十一章
张羊皮纸记录下制作步骤。

    安德莉亚走到桌边,那里有一只小白额雁等候多时。

    [亲爱的安德莉亚

    你今天又在忙些什么呢?或者还在忙着教导西弗勒斯?嗯……好吧,你不喜欢情诗,我知道了,看来我对你的了解又可以增加一些。我们还有一周才可以见面,很想你。

    爱你的卢修斯]

    “又是那只孔雀的信?”西弗勒斯哼了一声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嗯。”安德莉亚淡淡的答应一声,把羊皮纸丢进收纳盒。

    卢修斯每天都会给她寄来一封信,隔三岔五她才会回上那么一两封,不过卢修斯的积极性丝毫没有收到影响,依然乐此不疲。

    很快就到了返校的日子,这次没有让艾萨克去送,安德莉亚和西弗勒斯乘骑士公共汽车来到火车站。

    晕头转向的从车上下来,西弗勒斯的脸色有些发青,“我以后再也不坐公共汽车了。”

    安德莉亚看了他一眼,深以为然的点点头,“我理解。”

    “走吧。”

    刚进入站台,他们就被一抹铂金色晃了一下。

    “亲爱的安德莉亚,你们终于

    来了。嗨,西弗勒斯,假期过的怎么样?”卢修斯对两个人打着招呼。

    “卢修斯。”“哼。”两个人同时回应道。

    “西弗。”安德莉亚敲了敲弟弟的头,提醒他注意一下。

    “我们先上车吧?”卢修斯微笑的看着安德莉亚说道。

    “好啊。”安德莉亚答应一声,转身招呼西弗勒斯,“西弗,走了。”

    他们穿过长长的通道,坐进车厢。

    “五年级要进行就业咨询了吧?你打算去哪?”圣诞节前就看到有一部分高年级学生拿着宣传的小册子。

    “是的,准备去魔法部。相较来说那里算是比较好的选择了”卢修斯有些唏嘘的说道。

    “唔。”安德莉亚点点头,恐怕还有一部分伏地魔的原因在里面。魔法部作为第三方势力,又是权利执行部门,邓布利多和伏地魔怎么会放过那里。

    “对了,一直想问你……”卢修斯忽然说道。

    “嗯?”她歪歪头,等着他下面的话。

    “你送我的那瓶酒是什么酒?味道非常不错,而且我从来就没有见过。”

    “果酒啊。”安德莉亚微笑着说道,“我自己酿的,你当然没见过。”

    “你自己酿的?”卢修斯惊讶的问道,随即觉得有些失礼,他轻咳一声,“我是说,很意外。”

    安德莉亚耸耸肩,勾起唇角。“今天不用去巡视车厢吗?”

    “有布鲁诺在,没关系。”他不在意的回答道。布鲁诺是另一位五年级的女级长。

    “唔。”她点了下头,看向车外,“快开车了吧,怎么珍妮特还没来。”

    话音刚落就传来敲门声,“嗨,安德莉亚,西弗勒斯,卢修斯学长。”

    安德莉亚露出一个微笑,“还以为你要迟到了。”

    “怎么会。”珍妮特坐到座位上,“你们圣诞过的怎么样?我们全家去了一趟罗马尼亚,有趣极了。”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比较忙。”安德莉亚无奈的撇下嘴。

    “我也一样,要帮忙查看家里的生意。”卢修斯抬抬下巴说道,除了在安德莉亚面前,(或许还要加上西弗勒斯)他仍然是那个骄傲的贵族马尔福。

    “嗯,很忙。”西弗勒斯已经沉浸在卢修斯圣诞节送他的魔药书里,能回答一声就算不错了。

    一路上,珍妮特不停地讲述着她在路上的所见所闻,包括见到野龙的情景。安德莉亚没什么感觉,倒是卢修斯听的津津有味,毕竟养龙属于非法行为,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