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之我本善良》

睦邻计划
和琴子耍赖的抱住静的腿。

    呃~~~~我有点无语。

    “啊,是昨天那个….”菲子也扑过来。

    我黑线的看着自己身上挂满了人。虽然,她们都很可爱,但是~~~我要撑不住了!我单脚着地,哪禁得起那么多人扑啊!

    于是,我叹气着往后倒,我的霉运还没过完吗?貌似,最近都挺衰的说。

    预料中的疼痛没有袭来,一双温暖的大手托住我的腰。

    “夜子,琴子,菲子,快下来。”幸村轻轻的呵斥。

    “好嘛!”小女生都乖乖下来。

    我靠在那漂亮男生的胸膛上,感觉很是结实。一股淡淡的香味充斥在鼻间。

    “谢谢!”我抓着他,慢慢的平衡自己,站起来。

    “不客气。”幸村笑着说。

    我暗暗的撇过头,这男生的笑还真是诱惑的说。

    大家进了主屋,我看见了两个中年男女,应该是柳生的爸爸妈妈吧!

    “伯父伯母,打扰了。”大家纷纷打招呼。

    “都来了呀,坐吧!”柳生伯母很是和蔼。

    柳生爸爸却看着我。大概我是生人吧!

    “阿姨,叔叔,我是对面搬来的新邻居,以后请多多指教!”我弯腰行礼。

    “是新邻居啊!”柳生阿姨笑笑,柳生叔叔也招呼我坐下。

    刚坐下,夜子就抓着静,“我叫幸村夜子,立海大高中部二年级了,那是我哥哥幸村精市,三年级!”

    “丫头把我的话都讲了啊!”幸村笑着看自家小妹。

    “我叫宇文静,开学准备到立海大高中部三年级报到。”我笑着介绍自己。

    “啊!是三年级的学姐耶!”琴子欢呼一声,“我叫仁王雅琴,二年级的,那是我哥哥仁王雅治!三年级的!”指了指哥哥。

    “丫头不要抢我的台词拉!”白毛狐狸不满的说。

    琴子扮个鬼脸。

    “我叫柳生菲子,二年级。”菲子有点害羞的介绍自己。

    “我是丸井文太哦!三年级的!”丸井小猪乐呵呵的说。

    “豺狼桑原,三年级的。”光头君说。

    “柳莲二,三年级。”闭眼君说。

    “真田玄一郎,三年级。”帽子君说。

    “柳生比吕士,三年级。”绅士说。

    “我叫切原赤也,二年级的。”小海带说。

    看来我们都是在一个学校的呢,真是莞尔啊!

    “有缘哦!”幸村笑着说。

    “就是啊!那个和你一样的男生是哥哥还是弟弟?”夜子扑上来。

    真是太可爱了!我忍不住蹭蹭她,好萝莉的女孩呀!这样的女孩最适合靖了!我抱着把小萝莉拐回家的想法笑的灿烂,“是弟弟哦!他叫宇文靖。”小萝莉啊,跟我回家吧!

    “静学姐是不是会跆拳道?”琴子两眼放绿光了。

    “会。”我保守的回答。

    “那你进立海的时候来我们跆拳社好不好?”琴子揪住我,一脸的期盼。

    “你们是跆拳社的?”那么萝莉的女孩进跆拳社?

    “是!”三个小女生都点头。

    “呵呵,好吧,除了这个我也不知道进什么社。”我笑着说。

    小女生都欢呼起来。

    “哥哥们都是网球社的哦!”琴子说。

    打网球的?靖也喜欢打网球,虽然,音乐更有天赋。

    “宇文,好象是中国的姓氏吧?”柳问。

    “是,是中国的,我们是移民的。”我说。

    “呵呵,我叫你静好不好?”幸村笑着问我。

    “好啊。”我爽快的答应,日本都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