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了吧?”幸村打破僵局。
我无力的摇头。明天,一定去烧香~~啊,不!去教堂好了!求主上保佑啊~~~
“静,穿上。”小弟帮我穿上衣服。
“想不到,有一天,我也会被当成色狼啊!而且,什么也没色到,倒是被揩了油…”我忍不住嘀咕。
“好了,没事了,走吧。”幸村笑着扶住我。
“幸村没有受伤吧!”我抓住他的手。貌似他刚刚很痛苦啊!
“没有。”幸村的脸上泛过一丝的不自然。
“部长怎么会受伤呢..唔唔!”白毛狐狸话说了一半就被柳生紧紧的捂住嘴。
“雅治最近很精神呢。”幸村笑眯眯的说。潜台词就是:要多多操练一下你了!
“没没!”仁王好不容易从搭档手里逃出来,连连摆手。这么明显的意思他还是明白的。
大家一起离开了。
真田暗叹,真是太松懈了!(至于松懈什么,他也不知道。)
桑原暗叹,部长好英勇啊~~~~(看来部长的春天要来了!)
丸井嘀咕,部长速度好快啊~~(我也想当肉垫啊~~)
柳暗想,又有八卦了!(一定能取得不错的数据!)
切原暗想,部长英雄救美的招挺不错的~~~(改天用在菲子身上好了~~)
仁王腹诽,美人在怀,部长真幸福啊~~~(不知道静的身材怎么样~~~)这厮!
柳生腹诽,这厮要是再敢乱说话,我就~~~(我就和他拆伙!)
幸村腹诽,真是甜蜜的折腾啊~~~(她的手在胸膛上,身子在乱动,我不是圣人啊~~)
定力果然不够啊,看来还要多磨练一下~~~
经过了教务处,和幸村他们告别,我们进去找班主任清水老师。
清水老师上上下下的看了我们一眼,手里拿着我们的资料,“不是说有个女孩子吗?”
似乎很是疑惑。
“我是女孩子。”我笑着回答。心里暗暗腹诽着,我有那么像男生吗?我的身材不至于那么平吧~~~
“那走吧,去教室。”老师带路。
到了高三C组,老师刚领我们进去,大家的目光瞬间就聚集过来。
我和靖着实享受到了一把万众瞩目的感觉。有点领导来了的感觉啊~~
“同学们,新的一年又来了,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活希望你们可以珍惜,而且要好好的冲刺,为你们的以后奠下基础。下面请新同学介绍自己吧。”老师开始了例行公事的说话。
靖在一帮女孩□裸的眼光里微微的害羞,轻轻的鞠躬,“我叫宇文靖,以后请多多指教。”
说完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我叫宇文静,以后请多多指教。”我鞠了一个躬,一跳一跳的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你是女孩子吗?”有人问。
“呵呵,是啊。”露出老爸的招牌微笑。
“哇,好漂亮的双胞胎啊~~”
“是龙凤胎耶~~”
老师挥手制止了学生们的讨论,看来立海的校风还算不错的。
“两位宇文同学先找地方坐吧。”老师开口。
“HI。”我和靖应着,靖看见靠窗的两个位置,扶着姐姐过去,让姐姐坐好,自己坐在她后面的位置。
“幸村,下了课让宇文同学填社团表。”老师交代。
“HI。”幸村微笑的应着。呵呵,和他们同班呐,太有缘了!
幸村?我们同时转头,真的是他耶!恩,还有真田君和柳君。同班呀~~
下了课,大家叽叽喳喳的围过来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