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之我本善良》

进社团
众人差不多已经习惯这样的场面了,基本保持很好的礼节,可是不懂拒绝的靖~~~果然啊!太温柔就注定要被欺负!

    “静~~”他可怜兮兮的看着我。责怪我现在才来救他。

    我也现在才脱身啊!我耸耸肩。

    拉着他,我把他带出人群,看着仍然淹没在人堆里的众人,我暗叹,太可怜了~~~

    每天都要面对这样的生活,啧,太可怕了~!

    其他人也一脸求救的模样。

    幸村笑的脸都僵了,真田黑了整张脸,桑原手足无措,丸井切原可怜兮兮的,白毛狐狸笑的怡然自得,柳生保持基本礼数,柳满脸的无奈~~~

    “你们都在做什么?!没看见人家满脸的不耐烦吗?!别和我说你们有多喜欢他们,你们现在的行为已经够成骚扰了!不想被人家讨厌就快滚!”优夏插着腰,一脸的正义。

    “哇,部长好厉害耶!”琴子拍手。

    “就是啊!太有魄力了!”夜子欢呼。

    那群女生纷纷转头,“我们喜欢他们关你什么事!”

    “就是,你少管!”

    “你是在嫉妒我们!”

    一群女生要吵架了,真是麻烦!我黑线的看着。

    “是吗?”优夏笑的灿烂,走到一个木柜前,手刀一劈,木柜‘哗啦’碎了。

    “不滚就和这一个下场!”

    “啊啊啊~~~”那群女生尖叫。

    这时,有八个漂亮的女生过来,看见混乱的场面,似乎很是生气。

    那些女生见了,纷纷跑过来,“队长~~~”

    难道是后援团的队长?

    传说中每个网球正选都有自己的亲卫队,看来这些女生是队长了。

    “你们不要在打扰各位SAMA了!都回来,要是谁违反规定,就退出!”

    队长的话像圣旨一样,大家立刻离开众人。

    八个女孩过来,给正选们鞠躬道歉,“各位SAMA,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因为很多是新生,所以…”

    “没关系。”幸村微笑着说。

    那些女孩轻飘飘的招手离去,总算把那群花痴给弄走了!

    黑线!简直莫名其妙嘛!我叹了一声,受不了,麻烦死了!

    看看手表似乎已经过了社团的时间了,我拉着靖,“我们要回家了。”

    靖一身狼狈,要先回去。

    “我们也走吧。”幸村招呼着众人。

    “呐,你什么时候来社团?”优夏抓着我。

    “要等脚好了再说。”我指指自己的脚。

    “这样啊。”优夏很是失望。

    “呼,欢迎来我们女子跆拳社!”小稀拉住我的手。

    “呵呵,谢谢。”她们也很可爱呢。

    “学姐,他是不是你弟弟?”夜子兴奋的指着靖。

    “是啊!”我笑着说,要是能把他们凑成堆也不错~~~

    “哇!好可爱呀!”夜子扑上去。

    靖接住这个可爱的女孩,脸色微红。

    我看着没有推开夜子的靖窃笑,有戏唱了。

    不经意瞄见了优夏似乎在偷瞟着真田,可是脸上一片的平静,只有稍稍的不自然,难道~~~~

    柳似乎每次看琴子都很温柔耶!

    咦?那切原小学弟脸干么那么红啊!菲子也是!

    呵呵,原来你们都有猫腻啊!被我发现了!赚到了!

    装吧!你们就装吧!

    回到家里,老妈看靖的一身狼狈,竟然哈哈大笑。

    “儿子啊!叫你别那么温柔拉!哪天被吃了你都不知道。”老妈不客气的说。

    “妈!”靖无奈的喊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