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之我本善良》

几角关系
!让我死了吧!

    还剩十个的时候,我的腿啊!呜!痛毙了拉~~~

    我换了另外一只脚.看着那木偶,想着它就是老头,我忿忿的踢了过去.

    木偶一个一个的断了,我咬着牙,我的腿啊!要废了说!

    终于踢完了!我瘫在椅子上爬不起来.

    “学姐!”菲子奔过来.

    “菲子……”我喃喃的抓住她,”帮我收尸吧!”

    “哪有那么严重~~~’菲子失笑.

    “那些可都是我踢断的~~~”我悲愤不已的指着那些断裂的木偶.

    “呃~~~”菲子咋舌。好,好可怕啊!爷爷对学姐也太苛刻了吧~~~忍不住暗暗的庆幸起来,幸好不是自己啊!

    “很累吗?”柳生过来,看见地上的碎木偶,暗叹爷爷太狠了说!静不管怎么说都是女孩子啊!怎么经的起这般的折腾?

    “我要死了~~”我连说话的力气都要没了.

    “先休息会吧!”

    “我要回家~~~”我要吃饭!肚子好饿啊~~~

    我挣扎着起来.

    “我来扶你.”柳生扶着静.

    我一站起来,双腿竟打颤.我的腿啊!是不是要报废了~~

    柳生见状,干脆一把横抱起静.

    我乖乖的躺在柳生的怀里,真的走不动了,连一点的力气都没有了.

    柳生抱着静出门去.柳生妈妈和菲子见状暧昧的窃笑起来.

    我无力的躺在柳生的怀里,嗅着他身上的味道,唔,很好闻啊~~~~

    进了家门,幸好神经兮兮的老爸还没下班,老妈和靖迎出来.

    “静,怎么了?”宇文小弟担心的问.

    “她训练的很累.”柳生说.

    宇文妈妈暧昧的在两人身上瞄着.我没有力气去管老妈,抓着小弟,往他身上赖去.

    宇文小弟赶紧接过姐姐.

    “柳生,谢谢你了.”靖说.

    “没什么,应该做的.”柳生笑的说,“我先失陪了.”柳生转身离去.

    “柳生!”我从靖的怀里探出头来,“谢谢你!”我笑着说.

    “恩.”柳生也笑着回答接着往家里赶去.

    “哟哟,你们有什么啊?”老妈暧昧的问.

    我懒的理老妈,直接无视过去,“肚子好饿啊!我要吃饭!”

    “就知道吃!”老妈忿忿的说.

    “不吃会饿死的~~”

    第二天,在学校门口碰见了健太郎前辈.

    “前辈.”大家打着招呼.

    “小静,听说你的手受伤了?”健太郎问.

    “啊,不碍事的.”我指指吊着的手臂.

    “还好吧!怎么就受伤了?”健太郎担心的问.

    “对方,恩,精神有点问题,没有防备.”说来说去就是自己反应慢啊!我无奈.

    “以后要小心些.”健太郎交代.

    “恩,谢谢前辈.”我点头.

    健太郎交代完就先走了.

    “哟!前辈很关心你耶!”小稀暧昧的笑着说.

    “小稀,你可真无聊.”我白了她一眼,闪到另一边.

    “呵呵!”小稀窃笑.

    “静!”丸井扑过来。

    “文太.”我改叫他的名字,叫姓还是很不习惯啊!

    “HI!”丸井小猪大声的答应着.

    我掐掐他的脸颊,“恩,还是文太可爱呀!”使劲的摸他的脸.

    小猪开心的不得了.

    幸村美人黑了脸,柳生脸上倒是一派平静,但深谙此个性的仁王倒是察觉搭档心情不好.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