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前吵架。
比赛要开始了。跆拳道的比赛是一场三局,每局两分钟,中间休息一分钟。然后规则就是攻击对手护具下的躯体,踢到躯干1分,踢到头部2分。严禁踢后脑和背部,也不能用手攻击门面,倒下后裁判数8秒还不起来,就输了,赢方再加一分,再判输赢。
且裁判有5位,主裁判和4位边裁判,判断选手得分情况。
两边分为蓝红方,立海分为蓝方,圣鲁道夫是红方。
双方队员行礼。
开始了第一场,歌子和对方叫池田依的比赛。
“开始!”裁判喊。
池田迅速攻了过来。
歌子在训练了那么多后大大的不一样了,不论是体能还是速度都大大的提高了,她迅速的闪了开来,踢在了对方的身上。
“蓝方一分!”裁判宣布。
边上的拉拉队开始疯狂的喊起来,“圣鲁道夫!圣鲁道夫!圣鲁道夫!圣鲁道夫!”
声音很是整齐。
“常胜!立海大!常胜!立海大!常胜!立海大!常胜!立海大!”
我一看,哎呀,是我们社的后援团男生耶!个个兴奋的不得了,其他同学也是整齐的喊着口号。哼,不输给你们吧!
场上第一局结束。休息一分钟。对方的教练在教导着,而我们这边什么也没有。
歌子过来,“我一定会赢的!”
“恩!”大家看着她。温柔的歌子要暴发了!
比赛继续。
对方似乎不是对手,歌子又得了一分。
再一局,我们便要胜了。
“蓝方胜!”裁判宣布。
第一场,立海大1:0胜圣鲁道夫。
接下来是绿蓝带的琴子。
对方似乎要强些,琴子比分3:2落败。总体是1:1。
然后是蓝带的夜子。
小妮子很是争气,3:0分胜了。局势2:1。立海领先。
然后是小稀。小稀以3:1胜。立海大完全领先。我们看着对方教练明显挂不住的脸面心下低哼,还没够呢!
然后是优夏,她朝观众席的真田抛去一个眼神,接着优夏以3:0获胜。
宫本的脸明显黑了,呵呵,气死她吧!
接下来是菲子。立海已经4:1领先对方了,赢定了说!
菲子和对方难分高下,最后竟打出了加时赛,对方不是草包啊!
菲子输了,加时赛里谁先获得一分就赢了。已经是4:2了!
能赢菲子,那么黑带的宫本一定更厉害!
我和宫本行礼。
“开始!”裁判喊。
宫本果然不是省油的灯,但是她太轻敌了!
“赫!”我瞬间踢重她的头部。
她似乎不敢置信。
“圣鲁道夫!圣鲁道夫!”拉拉队在狂喊。
“常胜!立海大!常胜!立海大!”大家疯狂的叫了起来。
三局完,我完胜。
“立海大附中5:2胜圣鲁道夫!”裁判大声的宣布。
我和宫本行礼。
“为什么……”宫本喃喃自语。
“因为你太轻敌了!”我大步朝队员走去。
“哇!静好厉害!”大家围过来。
“没有你们怎么胜啊!”我笑着说。
“先去换衣服吧!今天没有比赛了!”大家笑着往更衣室冲去。
场上的人完全沸腾了起来。
圣鲁道夫的人面如土色。输的那么的狼狈!
换完衣服出来,大家望男生们那冲去。
那帮男生个个笑的很是开心。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