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啊?不过,未来几天的民生大计就算是解决了!哦呵呵~~`我实在是太佩服我自己拉~~~~
我心里狂笑的回去。
本来一开始想到柳生家蹭饭的说,但是一个礼拜也不短啊!而且还有小弟这个拖油瓶的说~~怎么都不好意思啊~~~
快到中午,门铃一响我就飞快的去开门,啊拉拉!我未来的可爱的厨娘来了!
兴奋的拉开门,我直接蹭上去,话说夜子和小弟交往了我就蹭不到了啊~~~~
“夜子!”我扑上去。
使劲的蹭了几把~~~恩?这感觉~~~~有肌肉~~~很结实~~~~~也就是说!不是夜子!
我正准备放开来人,“我先进去了哦!”夜子暧昧的一笑,哥哥和学姐多好啊!呼啦就闪了进去。
呃~~~我瞪着来人的胸膛,男的!
抬首~~~~
“幸村?”我微汗,怎么是美人啊?我赶紧放开他。
“恩?是我呀。静很欢迎我呢。”觉察静想拉开距离,幸村恶作剧的揽紧她的腰,就是不放手。
我尴尬的不得了,我是没看清楚就乱扑拉!可是美人不要生气啊~~~~
“呵~~~”幸村低下头在静的耳边轻轻的吹气,惹的静一抖~~~~~
美人自知不能过火,放开了静,“进去吧。”
“恩。”我呐呐的回答,脸上冒着热气,耳根稍稍的发烫~~~
美人怎么~~~~唉,我无语~~~
在对面家的柳生在房间里完全目睹了这一幕,悄悄的握紧了拳头。
嘿嘿,拐来夜子还真是最明智的选择啊!现在我和幸村坐在沙发上,夜子和自告奋勇要帮忙的小弟在厨房里弄午餐。我看见夜子系着妈妈那非常萝莉可爱的围裙的样子,我便窃笑起来。
话说,夜子还真是有着和妈妈一样的气质啊?
扑哧~~~~我又笑了出来。
“在笑什么啊?”看她一直在偷着乐,仿佛中了大奖似的。
“没什么。”只是为什么连美人也包袱款款的到我家?难道这就是夜子的条件吗?恩,也没什么关系拉,只要有人做饭,我不介意多一个人吃饭的。
“看你好象很开心啊!”
“当然,呵呵,夜子和靖的感情多好啊!”我乐的在大沙发上滚了几圈。
“我妈妈最近说夜子是不是交了男朋友了,要带回去看看了。”
“咦?真的吗?要见家长了?”
“恩。”
“哈哈,太好了,夜子什么时候才会进我家家门啊!”我抱着抱枕开心的不得了。
“恩?我都还没结婚呢,妈妈应该舍不得夜子那么早嫁啊!”幸村一笑。
“诶?”我窜到美人的沙发上,“幸村,不行的,要不你就赶紧找个女朋友啊?”
“找个女朋友?哪找?”幸村无辜的说。
“对哦!”我一拍脑袋,“不是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吗?天哪,全校有一半女生喜欢你耶!而且很多好漂亮的哦!你就没有看上的?”
“她们?我看不上啊。”幸村一副怎么办的样子。
“诶?你的眼光好高啊!”那么多漂亮家世又好的也不要呀?
眼光高吗?弱水三千,我只取你一瓢饮……
我失望的跌回沙发里,暗自苦恼起来。
突然,我一下子跳起来,冲到落地窗外,“哇!我忘了给妈妈浇花拉….”
我轻松越过洛可可风格的栏杆,往温室狂奔而去。妈妈千交代万交代,一定要照顾好她的花,要是出了什么差错的话….我头皮一麻,不敢想象啊!
幸村看着静急急的奔出去,也跟了上去。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