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红,匆匆的帮她盖好被子,逃也似的出去了。
第二天,白石坚持送我回去,上了白石家的车子,我准备回神奈川。很是不舍得的和白石妈妈告别,车子就开往神奈川了。
我和白石坐在后坐,我看着窗外闪过的风景,恩,有点舍不得啊!
“白石,我会想你的。”
就这么一句普通的话,白石忍不住红了脸,“我也会的。”
少年局促的把头转向窗外,借此掩饰自己的心情。
“全国大赛上应该会见面吧!加油吧。”我笑着看他。
“恩!”少年点头。
车子行驶了一段时间,到了神奈川家门口的时候,白石就回去了。
“再见。”我招手目送他离去。
刚转身,柳生家的门就打开来了,我看去~~~
“比吕士!”我蹦了过去。
“静,回来了。”柳生挂着浅浅的笑意。
“是啊,有没有想我啊?”我笑眯眯的说着。
“咳,有。”柳生轻咳的掩饰一下。
“嘿嘿,我也想你们啊!”
“那我呢?”一颗头从柳生背后冒了出来。
“诶?阿市?”不是美人还会有谁?
“还有我呢!”接着丸井小猪也蹦了出来。
“嗤哩~~~静回来了啊?”狐狸也蹦出来了。
“诶?都在啊?”我咋舌的看着他们。
“欢迎回来哦!”丸井小猪开心的扑上来。
“呵呵,文太,想我没有啊?”我掐住他的粉颊。
“有!”小猪重重的点头。
“这么老实啊!”我笑了开来。
“静有没有想我啊?”狐狸不甘心的缠上来。
“你们每一个人我都想。”
“谁多一点?”美人笑意盈盈的问。
“恩?一样多。”
接着我回到家里,然后去拜见老头。
“师父,我来了。”我跪在和室的门外。
“来了,进来吧。”
“HI。”我推门进去。
“怎么样了?”老头打量我。
我规矩的跪坐在一边,“白石爷爷很严格。”差点没把我整死~~~
“感觉有进步吗?”
“有。”这么可怕的训练都没进步,那就绝对是白痴了~~~
“恩,很好,去道场吧。”
“HI。”我行礼出去。
来到往日熟悉的道场,和那些人打了招呼,我就练习起来。
我发现自己轻而义举的就可以劈断木偶了,嘿嘿,没白训练嘛!
暑假很快就过了大半,因为开学过后没多久又是全国大赛的关系,所以优夏一通电话来说,要我们去社团练习。
靖网球部的人也是如此。
全国大赛意味着我们要进行三连霸,为我们高中生涯的最后一年打拼。
我来到学校,靖已经出门了,看来他们要勤快些。
晃荡着来到社团,其他人已经来了。
“静!”优夏扑了过来。
我立刻左右张望真田那黑脸阎王在不在,省的又惹他嫌了。
嘿嘿,不在!
“各位好啊!”我笑眯眯的打招呼。
“学姐!”夜子奔过来。
“恩,总算来了啊?”小稀拍了我一把。
“好了,练习了。”歌子笑着说。
为了我们的三连霸,我们在场上努力的挥洒着汗水,用汗水去构筑我们那无怨青春。
这天,我偶然经过网球部,练习已经结束了,我忘了拿东西才回社团的。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