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之我本善良》

真正的耽美!
一红,匆匆的帮她盖好被子,逃也似的出去了。

    第二天,白石坚持送我回去,上了白石家的车子,我准备回神奈川。很是不舍得的和白石妈妈告别,车子就开往神奈川了。

    我和白石坐在后坐,我看着窗外闪过的风景,恩,有点舍不得啊!

    “白石,我会想你的。”

    就这么一句普通的话,白石忍不住红了脸,“我也会的。”

    少年局促的把头转向窗外,借此掩饰自己的心情。

    “全国大赛上应该会见面吧!加油吧。”我笑着看他。

    “恩!”少年点头。

    车子行驶了一段时间,到了神奈川家门口的时候,白石就回去了。

    “再见。”我招手目送他离去。

    刚转身,柳生家的门就打开来了,我看去~~~

    “比吕士!”我蹦了过去。

    “静,回来了。”柳生挂着浅浅的笑意。

    “是啊,有没有想我啊?”我笑眯眯的说着。

    “咳,有。”柳生轻咳的掩饰一下。

    “嘿嘿,我也想你们啊!”

    “那我呢?”一颗头从柳生背后冒了出来。

    “诶?阿市?”不是美人还会有谁?

    “还有我呢!”接着丸井小猪也蹦了出来。

    “嗤哩~~~静回来了啊?”狐狸也蹦出来了。

    “诶?都在啊?”我咋舌的看着他们。

    “欢迎回来哦!”丸井小猪开心的扑上来。

    “呵呵,文太,想我没有啊?”我掐住他的粉颊。

    “有!”小猪重重的点头。

    “这么老实啊!”我笑了开来。

    “静有没有想我啊?”狐狸不甘心的缠上来。

    “你们每一个人我都想。”

    “谁多一点?”美人笑意盈盈的问。

    “恩?一样多。”

    接着我回到家里,然后去拜见老头。

    “师父,我来了。”我跪在和室的门外。

    “来了,进来吧。”

    “HI。”我推门进去。

    “怎么样了?”老头打量我。

    我规矩的跪坐在一边,“白石爷爷很严格。”差点没把我整死~~~

    “感觉有进步吗?”

    “有。”这么可怕的训练都没进步,那就绝对是白痴了~~~

    “恩,很好,去道场吧。”

    “HI。”我行礼出去。

    来到往日熟悉的道场,和那些人打了招呼,我就练习起来。

    我发现自己轻而义举的就可以劈断木偶了,嘿嘿,没白训练嘛!

    暑假很快就过了大半,因为开学过后没多久又是全国大赛的关系,所以优夏一通电话来说,要我们去社团练习。

    靖网球部的人也是如此。

    全国大赛意味着我们要进行三连霸,为我们高中生涯的最后一年打拼。

    我来到学校,靖已经出门了,看来他们要勤快些。

    晃荡着来到社团,其他人已经来了。

    “静!”优夏扑了过来。

    我立刻左右张望真田那黑脸阎王在不在,省的又惹他嫌了。

    嘿嘿,不在!

    “各位好啊!”我笑眯眯的打招呼。

    “学姐!”夜子奔过来。

    “恩,总算来了啊?”小稀拍了我一把。

    “好了,练习了。”歌子笑着说。

    为了我们的三连霸,我们在场上努力的挥洒着汗水,用汗水去构筑我们那无怨青春。

    这天,我偶然经过网球部,练习已经结束了,我忘了拿东西才回社团的。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