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王之我本善良》
个人赛我和白石妹妹抱着奖杯,往台下走去。
我尽量忍住激动的心情,但是嘴角仍然控制不住的往上扬。这是属于我的荣誉!
有些骄傲的往爸爸妈妈的身边走去,老妈早已哭湿了几条手帕。
身边的每一个人皆是赞赏的看着我,我的亲人们都为我感到自豪。
“姐姐,真的好厉害。”长太郎说。真的感到骄傲呢。
“长太郎也很厉害啊!毕竟姐姐可是不识谱的人啊!”我笑着掐他一把。
“静。”小弟笑着看我,我们之间的默契是不需要表达的。他知道我的开心。
“嘿嘿,靖啊!你可要努力哦!”我笑着挨过去。
“当然。”靖说。有一个优秀的姐姐,自己也不能让她失望。
“静静啊!”外公热泪盈眶。
“外公。”我上前扶住他。
“真是我们家的骄傲呢。”舅舅笑着说。
“长太郎要多学着点。”舅母告戒着儿子。
“宝宝果然就是我女儿啊!”
眼看老爸那抹泪激动样,我默默的黑线。
来到了优夏他们的身边,只有队友才是你胜利背后的支持!
“静!太厉害了!”优夏扑过来。
我立刻张望真田在不在。在!可是竟然没黑脸耶!真是太难得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我蹭我蹭,我努力的蹭!真是又软又香啊!
真田马上黑了脸!真是得寸进尺的女人!
下一秒钟优夏就被拎走了。
我不满的看着黑脸阎王,我也是女生耶!真是的,看的那么紧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优夏,要不是我,你哪能那么早抱得美人归啊?真是恩将仇报的家伙!我用眼神杀死你!
豁的肩上一重,眼前是狐狸放大的俊脸,“恩~~静很是厉害呢~~”
眼看这厮在痞痞的把玩自己的辫子,我眼珠一转,“雅治啊~~~”伸手揽住他的腰,凑到他的耳边暧昧的说,“你就做为我胜利的礼物吧,恩~~~愿意吗?”我活像是调戏良家妇女的登徒子。
满意的看着这厮红了脸,然后跳离我三尺远,我哧哧的笑起来。真是禁不起逗啊!
“静!”小猪扑上来。
“文太,请我吃蛋糕吧!”肚子好饿啊!
“你又饿了?”小稀惊恐不已的看着我。
“是啊。”我老实的点头。
“是不是猪投胎的啊?”小稀撇嘴。
我气不过,“有我这么漂亮的猪吗?”
“扑哧~~~”大家纷纷笑了起来。
“静,走吧,去吃东西。”美人笑着拉住我。
“咳,阿市要请客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我请。”幸村笑着说。
“那就走吧。”吃的最大,“各位,走吧!吃东西去!”
幸村微微曲扭了脸,他没打算叫上他们吧?
大家看着有人请客,纷纷欢呼。有人请客不吃白不吃。
真田也微微的雀跃,上次生日被痛宰了一顿,现在幸村你可是尝到个中滋味了吧…
迹部看着他们离去,不华丽的女人,就让你暂时和他们多呆一会好了。
白石看着静离去,她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多的人呢…
第二天,老头就说下午要举行入门仪式。奇怪,还有这样的事啊?
打了电话让本家的人都过来,老头说可以带亲人朋友来观礼的。
至于网球社和社团的人更是不可少的。
我早早的沐浴好,换上劲装道服,准备去柳生家。家人随后就到。
一出了门,我看着外面几乎停满一条街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