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之我本善良》

个人赛


    我和白石妹妹抱着奖杯,往台下走去。

    我尽量忍住激动的心情,但是嘴角仍然控制不住的往上扬。这是属于我的荣誉!

    有些骄傲的往爸爸妈妈的身边走去,老妈早已哭湿了几条手帕。

    身边的每一个人皆是赞赏的看着我,我的亲人们都为我感到自豪。

    “姐姐,真的好厉害。”长太郎说。真的感到骄傲呢。

    “长太郎也很厉害啊!毕竟姐姐可是不识谱的人啊!”我笑着掐他一把。

    “静。”小弟笑着看我,我们之间的默契是不需要表达的。他知道我的开心。

    “嘿嘿,靖啊!你可要努力哦!”我笑着挨过去。

    “当然。”靖说。有一个优秀的姐姐,自己也不能让她失望。

    “静静啊!”外公热泪盈眶。

    “外公。”我上前扶住他。

    “真是我们家的骄傲呢。”舅舅笑着说。

    “长太郎要多学着点。”舅母告戒着儿子。

    “宝宝果然就是我女儿啊!”

    眼看老爸那抹泪激动样,我默默的黑线。

    来到了优夏他们的身边,只有队友才是你胜利背后的支持!

    “静!太厉害了!”优夏扑过来。

    我立刻张望真田在不在。在!可是竟然没黑脸耶!真是太难得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我蹭我蹭,我努力的蹭!真是又软又香啊!

    真田马上黑了脸!真是得寸进尺的女人!

    下一秒钟优夏就被拎走了。

    我不满的看着黑脸阎王,我也是女生耶!真是的,看的那么紧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优夏,要不是我,你哪能那么早抱得美人归啊?真是恩将仇报的家伙!我用眼神杀死你!

    豁的肩上一重,眼前是狐狸放大的俊脸,“恩~~静很是厉害呢~~”

    眼看这厮在痞痞的把玩自己的辫子,我眼珠一转,“雅治啊~~~”伸手揽住他的腰,凑到他的耳边暧昧的说,“你就做为我胜利的礼物吧,恩~~~愿意吗?”我活像是调戏良家妇女的登徒子。

    满意的看着这厮红了脸,然后跳离我三尺远,我哧哧的笑起来。真是禁不起逗啊!

    “静!”小猪扑上来。

    “文太,请我吃蛋糕吧!”肚子好饿啊!

    “你又饿了?”小稀惊恐不已的看着我。

    “是啊。”我老实的点头。

    “是不是猪投胎的啊?”小稀撇嘴。

    我气不过,“有我这么漂亮的猪吗?”

    “扑哧~~~”大家纷纷笑了起来。

    “静,走吧,去吃东西。”美人笑着拉住我。

    “咳,阿市要请客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我请。”幸村笑着说。

    “那就走吧。”吃的最大,“各位,走吧!吃东西去!”

    幸村微微曲扭了脸,他没打算叫上他们吧?

    大家看着有人请客,纷纷欢呼。有人请客不吃白不吃。

    真田也微微的雀跃,上次生日被痛宰了一顿,现在幸村你可是尝到个中滋味了吧…

    迹部看着他们离去,不华丽的女人,就让你暂时和他们多呆一会好了。

    白石看着静离去,她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多的人呢…

    第二天,老头就说下午要举行入门仪式。奇怪,还有这样的事啊?

    打了电话让本家的人都过来,老头说可以带亲人朋友来观礼的。

    至于网球社和社团的人更是不可少的。

    我早早的沐浴好,换上劲装道服,准备去柳生家。家人随后就到。

    一出了门,我看着外面几乎停满一条街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