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之我本善良》

迹部篇1-3
桌上人的样子,有模有样的学了起来,抓着杆,架好手指,瞄准…

    用力一推,呃,没中。

    摸摸鼻子,我是初学者嘛!再来!做人就是要有契而不舍的精神啊~~

    还是没打中!我气愤啊~~~

    “还是本大爷出马吧!”迹部过来俯在静的身后,身子半贴着她,抓着她的手,帮她架好手指,瞄准。

    有些近距离的接触让我微微不自在起来,他整个人就在我背后,大概也是刚沐浴完,身上有种淡淡的清香味,很好闻。吐出的气息就在耳边,让我的耳朵微烫了起来,感觉有点热啊…

    “发什么呆?”迹部伸手敲了下某人的头。

    我回了神,“又敲我!”还不是他靠那么近害我分神的…我嘀咕着。

    “看好了,就这样打出去。”迹部抓着静的手,瞄准,往前一推,球完美的滑了出去,击中一颗,落网。

    啧,高手嘛…完全看不出来…

    “我自己试试,你,不要靠那么近…”我用手肘推推他,那么近,我怎么打啊…

    “恩啊?你说什么?”迹部危险的眯起眼。

    “没什么…”我屈服在他的恶势力之下…谁让这里是他的地盘呢…鄙视自己啊…不敢掀桌子…

    我架好手指,努力忽视耳边的灼热气息,暗暗的翻个白眼,这家伙存心不让别人好过!

    瞄准,球是打出去了,但是没什么力道,只是碰了一下罢了。

    “手肘抬的太高了,球要瞄准中心。”迹部压下静的手,再一次帮她架好手指,抓着她的手,“像这样…”啪的一声,球又落网了。

    “知道了…”我是初学者嘛,再来一次。

    啪的一声,力道明显大了,球竟然进了啊!

    “哇,进了耶!”我兴奋的不得了,我是天才啊!刚学就会了!

    “还算华丽。”迹部看着她那兴奋样扯开嘴角。

    我再接再厉,再次练习起来。

    迹部看着静认真的侧脸,伸手将她的刘海撩至耳后,嗅到了属于她的香味。

    蓦的,从他的角度看去,那微开领口下,雪白幽深的乳沟落入了他的眼底。

    迹部脸上一片淡然,装作什么也没有,心里却忍不住心猿意马起来,这华丽的女人身材不错啊…本大爷瞧上的女人当然是够华丽的…

    不能再看了,迹部坐在一边,响指一打,侍女立即送上果汁。

    轻泯了一口,看着她认真的打,学的倒是蛮快的,当然,他这个师傅功不可没啊!

    “哇,静很厉害耶!”向日蹦跳着过来叫着。

    “我还在学啊。”我笑笑。

    “初学者的话,姐姐已经不错了。”长太郎评价。

    “呵呵,看来很有天份啊?”忍足拿起一杯果汁,恩,还没和景吾说静要联姻的事呢…

    “要不要来比试一下?”向日跃跃欲试。

    “比试?不用了吧,我肯定会输的啊…”不输才怪!

    “不是,我们两人一组好不好?我和侑士,你和迹部怎么样?”向日说。

    “本大爷的球技可不是一般人能打倒的,岳人你确定吗?”迹部轻笑。

    “要不输了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个条件好了。”忍足推着根本就没有下滑的眼镜说。桃花眼里闪着某种趣味,狼的本性要显露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呵呵,亲们,女王出马拉,但是小景的个性实在是不好抓,写的抽风的地方多多的原谅,不要大意的批评吧!

    迹部篇(二)

    作者有话要说:呵呵,谢谢亲们的支持!偶看到那么多的留言好感动啊!偶决定今天更两章!第三章可是转折点哦!重头戏呢!

    “侑士,

    -->>(第4/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