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之我本善良》

丸井篇1-3
,公园里的浓郁花香味也在鼻尖缭绕着,拂在脸上,轻吸一口,馥郁的清香把胸腔里的闷气渐渐的消去,心情一点一点的好了起来。

    即使是在夏末,这里依旧是姹紫嫣红开遍,自然的缤纷绚彩像是夜幕下的霓虹灯,五光十色而热闹非凡。

    慢慢的舒展开蹙着的眉,只为享受这一刻的惬意,上帝为我关上了一扇门,会为我打开一扇窗吗?

    闭上了眼,静静的享受这一丝云淡风轻的淡然…

    “静!”

    睁开眼,就看见头顶上方那张可爱的脸。

    “文太?”我坐起来,看着他。

    丸井挨着静坐下,头自然而然的靠在静的肩上蹭着,“静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恩?”我撑着颊,“散心。”

    “静的心情不好吗?”丸井睁着大大的眼睛偏头问着。

    我被他可爱的样子逗笑了,伸手揉乱了他的红发,“现在好了。”他的笑容总是很有感染力,看着他的脸生不起气来。

    “家里的事还没有解决?”丸井猜测着。

    “恩。”正烦着怎么解决那老头呢。

    丸井往后躺在草地上,细致的眉毛蹙着,静并没有解决家里的事,到底该怎么办?少年的心微微的烦躁着,紫色的猫眼里闪着莫名的信息,有着细腻的忧愁。

    “文太,等一下,我去买饮料。”我弹跳起来,看着他的红发在绿色的草地上相映出幽雅却鲜艳的色彩,一笑,忽然觉得红色很适合他。

    热情,奔放,却也单纯可爱。

    走到自动贩售饮料机前,投下两个硬币,拿了一罐可乐后看见了旁边的啤酒。貌似啤酒是什么味道都还不太清楚啊…

    勾勒出跃跃欲试的笑容,我拿出那一罐啤酒,好歹我现在是烦心着呢,试试古人的借酒浇愁好了。

    “文太。”我坐回草地上,把可乐递给他,接着拉出铁环,泯了一口那所谓的啤酒,登时猛咳了起来。

    “咳,咳!怎么那么难喝啊。”我实在是不懂这难喝的东西怎么那么受欢迎?

    “咦,静喝啤酒?”丸井惊讶的问。

    “对啊,消愁嘛。”我再度喝一口,不好喝也得喝完。

    “不行的,女孩子喝酒不好————”丸井赶紧劝着。

    “恩,不管,反正快喝完了。”我一口气喝了大半。

    在丸井的劝说无效里,静已经把啤酒给喝完了~~~

    此时斜下的夕阳泛出金色的光芒,柔和的照耀着,静的表情里笼罩着一股迷醉…

    丸井突然有个不好的预感————

    静该不会这么没酒量,醉了???!

    “文太,我脑袋好热啊…你怎么有那么多个?”少女一脸的迷朦,氤氲的眸子开始泛着水光,手略为摇晃的摸到了丸井的头上,呵呵的笑着。

    丸井叹着气,“静,起来。”伸手扶着她,她脚步稍一踉跄,整个人靠在了丸井的身上。

    单纯的少年脸上闪过了一抹红晕,但仍然扶好她,发现她软的无法走路后,干脆横抱起她,往家的方向走去。

    夜幕慢慢的降临。

    回到家里,丸井无暇解释着身上少女的事,匆忙的叫母亲准备好客房,一边的两个弟弟看着脸色微红的单纯哥哥窃笑不已。

    丸井有些恼羞成怒的瞪了两个弟弟一眼,匆忙的进了客房,打算先安置好她。

    将她放在床上,本以为她已经安静了,但是————

    “恩…有点热…”床上的人挣扎着,接着手摸到了床沿,半闭着眼睛爬起来。

    丸井本想帮忙扶着,却惊鄂的发现少女开始脱、衣、服!

    他傻楞楞的看着她扯掉了校服的领带,露出漂亮的锁

    -->>(第4/1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