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假贝勒(梅花+还珠)》

50、老佛爷要回宫了……
他举起右拳放在自己眼前,一脸的坚定,“反正薇格格还没有被指婚,我就还有机会——皓祯大哥,教我练武吧!”

    我:……

    皓祥:……

    多隆童鞋丫,其实你就是把手掌整个张开,我大概也能看到你右眼上的黑眼圈……

    不过……

    早知道此人恢复能力如此强悍,刚才就应该送他两个熊猫眼!

    在五台山上的悠闲日子过了几天,我就看到大队人马开始忙忙碌碌的收拾东西。

    唔,看来太后要回京了——话说,这貌似比原著早很多啊!

    我和便宜叔叔弘昼来的时候很是轻车简从,但人家老佛爷不同啊!更何况,这还不是微服,那是浩浩荡荡的人马护送老佛爷回京啊!

    一队队的人马、一队队的仪仗、一队队的宫娥彩女……

    话说,为毛我在五台山上就没见过这么多人?他们从哪儿冒出来的?!

    被这样大的排场给震撼到了,然后我忽然就了悟了——四四啊,难怪您的钱那么不经花,实在是……您老婆您儿子都太会花了!

    基本上可以这么说了,您那儿子就是“只要最贵”的典型啊!

    不过,感慨完了,我缩缩脖子乖乖的回到了我该去的位置……

    “皓祯,皇额娘对你印象不错。”弘昼童鞋骑马走到我身边儿,有些欣慰的笑,那从不离手的扇子准确的敲在我的脑门儿上,“等过了年,我跟皇上哥哥说说,你去军队里挂个名儿,都成家立业的人了,也不能总当个侍卫啊!”

    过了年……虽然王叔您的确很照顾我,但这才几月啊?您就琢磨着明年把我丢军队里去?

    当然我也不是不想去,但是,想到要丢下美丽可爱的新婚燕尔的亲亲老婆,我就万分的不愿意了。

    但这是人家提携我,是好意,我只能一脸笑容的谢了——还好,是明年!

    于是,我觉得弘昼童鞋其实性子若能慢些就更好了,比如……拖到后年啥的……

    收拾整理又忙乱了两三天,我们这大部队的人马终于启程了。

    怎么说呢?比跟NC龙微服私访的时候慢多了——老太太经不起颠簸啊!那可是整个大清朝最尊贵的女人!

    于是,我们就这么慢腾腾的往回走。

    我估摸着,等我们回去了,那西藏进京的事儿,也就解决了。

    正好我不想去凑那要命的热闹呢!

    我弟弟那么俊俏,万一被那个塞娅公主给看上了怎么办?虽然她貌似是个不长眼的,但也不排除她偶尔灵光那么一回嘛!

    什么?她为什么没长眼?

    ——这还用问?先看上鼻孔君,再看上福二少,眼神儿好的能连续看上俩NC吗?!

    当然,也有可能是人家不在乎,反正西藏那地儿挺流行兄弟共妻朋友共妻之类的,人家西藏公主想来也不介意多养几个面首之类的吧?反正鼻孔君和福二少都长的还挺能入眼的!

    这一天,在日头距离地面还有三层楼那么高的时候,我们就地驻扎了,弘昼童鞋伺候着老佛爷休息后,自然是照例跑来我们这里——他大概是教训我成习惯了,每日里都把我训的脸青唇白的……

    话说,我咋没发现弘昼童鞋您老还得到某位陈姓高僧的真传了啊?

    今儿个,他坐下之后却没如往常一般教训,却很是唏嘘的叹息了起来:“丢人啊……”

    被他一声极幽怨的叹息弄的浑身寒毛炸起,我连忙很狗腿的笑问:“王叔啊,啥事丢人了啊?”

    八卦无处不在嘛!反正又不是我丢人——所以,抱着极诚恳的求学好问的精神,我问了。

    “有失国体啊……”又是一声幽怨到了骨子里的叹息。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