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我是假贝勒(梅花+还珠)》

53、塞娅公主不招驸马了……
  送行当天,NC龙亲自带着人送巴勒奔父女出了北京城。

    也好,省的去祸害人家——我是一直认为,福二少是绝对绝对配不上塞娅的!

    皓祥童鞋以相当幸灾乐祸的口吻说了,福家这次很凄惨,福伦被申斥了一通、贬官罚俸不说,本来已经被封了贝子的福二少直接就被贬斥成庶民了!

    至于福大少鼻孔君,夏贵人的事儿估计某NC龙还没忘呢!

    所以说,短期内,这俩NC是折腾不起什么风浪来了。

    听皓祥说完八卦,我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呵呵,看来脱离了主角光环,这些NC们做起事来,那真是处处挫折啊!

    活该!这就是不跟广大人民群众保持一致的下场啊!

    然后,就是有关弟弟的终身大事的问题。

    我扯扯皓祥,小声笑问:“我说弟弟呀,晴格格那里怎么样?有没有搭上句话儿?有没有给老佛爷留下个好印象?”

    顿时,皓祥的脸就成了紫茄子——脸红的都发紫了:“大哥,你胡说什么呢?我就是每日值守罢了,哪能、哪能见晴格格呢……”

    ,这就是说没啥进展。

    不过也是,宫禁森严,他能远远的望晴格格一眼就不错了,搭话?还是不要指望的好。

    “不过,大哥,有一件事很让人恼火。”皓祥顿了顿,又说。

    “什么事?”我有些心不在焉的问——该怎么样让皓祥能更接近晴格格呢?挠头啊……

    “自从老佛爷回来后,宫里的侍女下人们都在谈论,说晴格格和福家的那个大鼻孔什么什么的,说的有鼻子有眼的……”皓祥俊俏的小脸气的青白青白的,“晴格格为人温婉贤淑,最是规矩不过了,哪里会跟他雪夜谈诗?!一个包衣奴才传下这等流言,他安的是什么心?!”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