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我不想热血(士兵突击)》

被称为虐待的训练
垮!!

    那根木桩子扛在我肩上,比我自个人还大,压得我头都抬不起来,只能低着头拼命往前跑,没有跑多久天上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刚开始是小雨,我跑在最后,被雨淋湿了,大家都是冒雨努力,大家的精力目前都还算充足!!

    随着时间的流逝,雨越下越大,崎岖的山路变得更加的泥泞,战士们的精力也耗得差不多了,脚步越来越沉重,肩上的压力越来越难以负荷!!

    我仍然跑在最后面,因为我知道五十公里强行军所需要的不仅仅是体力,还需要毅力和心力,如果我跑在前面,只会使我的体力消耗得更快,使其他士兵的毅力和心力消耗得更快!!

    跑了大概三十多公里的时候,大雨已经变成了暴雨,袁朗停下了车,对着我们这些快要瘫了的士兵喊着,“行不行,行不行,不行就上救护车啊!!”

    齐桓也在给我们加压力,“不行就上救护车,别勉强啊!!一百分扣完,打包走人!!”

    我们的心力在慢慢的枯竭,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前面有一个士兵倒下了,他开始狂吐了起来,似乎要把胆都给吐出来一样,旁边的几个士兵停了下来,想要去拉他,他挣开了,用尽了力气吼着,“我弃权了,我不玩了!!”他的声音还大不过暴雨的声音,但是我们都听见了,我发现袁朗看到他放弃后脸色变得很难开,似乎很难过的样子,他不是希望我们放弃吗??

    那个放弃的士兵被扶上了救护车,接受着救护人员的照顾和看护,羡慕死了我们这些在外面受苦受难的人们,但是我们都知道他的代价是完全失去了资格,打包走人!!

    我们剩下的士兵们继续努力着,也包括我!!

    忽然我脚下一滑,狠狠的摔在了地上,泥水把我的身体浸透了,一滴一滴的从我的紧贴在脸上的发丝间落下!!

    我知道我已经接近极限了,当初因为超负荷进医院的时候我的肺就受了伤,虽然医生说没有什么后遗症,但是当我像这样体力消耗过大,呼吸困难的时候还是会剧痛难忍的,而且医生也曾经说过,如果再一次超负荷血管会更加容易破裂,因为它们已经变得脆弱了!!

    我低着头,无力的坐在地上大喘气,忽然眼帘里除了雨水和泥土外,多了一双被泥水浸污的军靴,袁朗的话在我的头顶响起,“不行就上救护车,”他的声音里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挑衅和嘲讽,“已经有人上了救护车了,更何况你是女兵,就算放弃也没有人会嘲笑你的,你能够走到这一步已经比很多男兵更出色了!!”

    我抬头看着他,可是眼睛却因为雨水而变得模糊不清,我看不清楚他脸上的表情,但是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他说的是违心的话,他并不希望我放弃,如果我放弃他一定会很难过的,就像那个救护车上的士兵放弃的时候一样!!

    前面的士兵已经有很多都停了下来,看着站在雨中一动不动的袁朗和坐在地上的我!!在这个时候就连齐桓都没有说话的余地!!

    我低下头叹了一口气,扶着木桩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我奋力的把木桩抛扛在了肩上,重新迈开了步伐,在与他擦身而过的时候我轻轻的抛下一句话,“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理解你违心的话中的意思的!!”

    我奋力的跑着,追上了一直等着我的魏松木,魏松木向我搭了把手,我们一起向着目的地前进!!

    袁朗看着那渐渐消失在雨幕中的身影很久很久,那句轻得几乎完全被雨声掩盖的话语让他被雨水淋得冰冷的身体感觉到了一丝丝的温暖!!

    “队长!”齐桓担心的喊了一声似乎陷入自己思绪的袁朗!!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