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我不想热血(士兵突击)》

狼和虎的区别(完结)
砰~”的一声撞开了,高城站在门口看着我伸懒腰的样子咧嘴笑得很开心,“哎呀~,病怏怏的兔子终于站起来了,啊~!”

    我嘴角一抽,微笑的走到他的面前,温柔的握着他的手,然后,张嘴,“啊~”高城惨叫一声,“你……你怎么又咬我啊!!”

    我很形象的擦擦嘴巴,笑得很惬意,“因为……”

    “兔子急了还咬人呐!!”高城直接把我的话茬给接了,“行了,行了,知道你兔子厉害,连老虎都敢咬,走吧,都出院了!!”

    说着他一手拎着床上我早就收拾好的包,一手牵着我就出了病房门,一路上碰到的护士医生都微笑的和我打招呼,所有的人都知道这里住了一个把军长家的老虎给驯服了的兔子(――!)

    医院大门口停着高城的车子,我直接坐上副驾驶座,高城把我的行李扔在后面也上了车,开车就走,一路上高城都带着微笑。

    “你笑什么啊?心情这么好!”我奇怪的问他。

    “我,我,我心情怎么好了?我,我这是郁闷,郁闷,懂不懂?”高城两眼一瞪,立马否认了我的猜测,开始向我诉苦,“你说你好不容易出院了,我就得巴巴把你送到那个死老A那里去,我能不郁闷吗我?”

    我眼角抽搐的斜视着旁边的高城,你说你郁闷个啥呀,当初还不是你让我进老A的吗,我还郁闷呢,被个大尾巴狼给吃得死死的。

    车子一路开往A大队的基地,车上我和高城有一句没一句的斗着嘴,一直到基地门口,高城把车子停到一边,提着我的行李,当走到我身边的时候他把我扯到了他的左边,牵着我的右手走进了基地大门。

    “高城,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很想问你!”我边走边说。

    “问,你问!”难得听到我的问题,高城非常的支持!

    “你为什么总是喜欢走在我的右边?”这个问题其实我很早就想问了,除了他自己开车以外,不论是坐着,站着,还是走着,他总是在我的右边,牵着我的右手。

    听了我的问题,他乐了,也不瞒我,他坦诚相诉,“我不是想要走在你的右边,我是要你在我的左边,”侧头看见我明显没明白的表情,他笑得很满足,“心脏在左边,我只是想要你离我的心脏更近一点而已!!”

    “……!”~~囧~~,完全没想到他居然会说出这么浪漫的话来,我囧了,我的大脑有一瞬间的当机,不过不得不说,其实我心里听着还是蛮甜蜜的。

    放眼望去,远处训练得正起劲的大尾巴狼、智慧生物、菜刀、枪王和完毕同学,他们看到我的到来,远远的就在向我招手,欢呼,我忽然觉得,原来,我的生活是这么的美满,幸福!

    热情、激情和爱情,我都找到了,我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兔子兵!!~o(∩_∩)o~

    (全书完)

    PS:正文至此已完结,番外由于没有连接的主线,将会在闲暇时间不定时的更新!!接下来偶会开一个原创的坑,有兴趣的大大们可以接着捧场,小K欢迎之至,至于袁朗的遗憾,偶觉得其实也是一种美,毕竟世界上是没有太完美的事情的,能够做一只让小白兔托付生命的大灰狼,其实也是另一种信任和爱!!!!!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