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SD)17岁那年开始》

带孩子
真是每个小孩儿心中有一个英雄啊。

    清水柒坐在下面专门提供给家长的座位上,托着下巴忍不住哈欠连连,把视线停在小武身上,眨眨泛着泪光的眼睛,尽量不让小武发现她在无聊。

    整个活动也就两个小时,结束时已经中午十二点了,因为有小孩子,清水柒出来的时候带着吃的,加上不熟悉环境,两个人就在附近的街上走走,寻觅吃饭的地方。

    最后由小武决定两个人去吃了寿司,对于这种日式食物,清水柒说不上喜不喜欢,反正她也不挑食,很好养,小武看上去是很喜欢了。

    趁着吃午饭的时候休息了一会儿,所以吃过午饭清水柒和小武就准备按照前一天计划好的去海洋馆玩了。

    走在东京街头,四月中旬的天气很适合出来逛逛,小风吹在脸上带着微微的暖意,使得两个人都不由舒服的叹息一声。

    以前听过东京是个生活节奏很快的城市,街上的行人都是行色匆匆的,现在看来倒是没错,可是再怎么匆忙,街上依旧有像他们俩个一样悠闲的路上人。

    还有在宁静的小道上显得十分不和谐的吵杂声音。

    “柒姐姐,那边有人打架。”小武拉拉牵着清水柒的手,停下脚步,看着街角的地方说道。

    “哦。”清水柒当然也发现了,视线往那边移了一下,扫了一眼后,当作没看见一样就拉着小武往旁边的街道拐去了。

    “柒姐姐。”小武眉头皱的紧紧的,似乎不想离开的样子,有些迟疑的开口叫住清水柒。

    “怎么了?”清水柒低头看向他,从他脸上大概能够猜到他在想什么。

    “我们就这样走了么?”小武终于下定决心似的抿着小嘴,睁圆眼睛盯着清水柒问道。

    在心里暗叹一声,瞟了一下这里似乎已经里是非之地够远了,为了不挡到其他行人,往里移了几步停了下来,半蹲下来看着他说道,“那小武你想怎么样呢?”

    “呃……我们可以去帮忙或者报警。”小武顿了一下,然后坚定的开口道。

    “呵呵,帮忙的话,你不认为就凭我们两个这样的,是送上去给人家打么。”清水柒笑道,刚才打架的是一群男生和一个男生,怎么他们去了也是挨打吧,“至于报警的话,老是说呢,是因为我不想多管闲事。”就算是能救她也因为那人而不去救的。

    “哼,柒姐姐!”小武似乎很生气,瞪着清水柒,小小的鼻翼呼扇呼扇的喘着粗气。

    “小武啊,姐姐能理解你的想法。可是在姐姐看来呢,在这种有些偏僻的街道上,面对那样一群人,以我们两个来说,我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该怎么帮助被打的那个男生,而是确保我们两个不会被牵连到。”和小孩子讲道理就是件麻烦事,清水柒耐心的和他解释。

    “有帮助别人的意识当然是正确的,可是前提呢,你要能够自己的安全和有提供帮助的能力。就像我们两个现在这样,面对一群男生,你认为我们有这个能力帮忙么?如果因为帮助别人而使自己或者身边是人受到伤害,你觉得这种帮助能使你高兴起来么?你会不会后悔多管闲事呢?”

    “……可是……”清水柒说的浅显,即使是小武也能理解她的话。

    “我知道看到这种情况却不能帮助,你心里一定会不开心,所以呀,小武现在就好好的学习,然后努力成为有能力帮助别人的人呀。”清水柒越来越觉得带孩子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嗯!”听完清水柒的话,小武沉默一会儿然后用力点点头。

    “呵呵,那我们继续走吧。”清水柒笑了笑,对他说,“累了么?要不要姐姐抱你。”

    “嗯。”还有些精神萎靡的小武垂着小脑袋点点头。

    清水柒弯腰把他抱起来,继续上路,打量了下怀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