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就一个天才。皆是努力换回来,会有更好的作品出现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画画呢?记不清了,一直画着画着,以前是回忆哥哥的所有表情,急切地想记录下来,只有不停的画着画着,才能舒缓对哥哥的想念,直到现在,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画画。
不是遗传自父亲母亲的才华,而是因为喜欢,它能使我放松与舒缓,我的所有感情都能由画笔表达。能做一件让自己感觉喜欢的事,很幸运。更幸运的是,它正是我所要修习的。
再之后一段时间,只要走入或走出画室,周遭的目光就会极具默契地“刷”一下全数集中到我身上。
偶尔在路上遇见相熟的朋友,更甚是一些仅仅认识而已的同学,都会对我表示祝福。哥,虽然心中开心,可偶尔还是会觉得困扰。追求者层出不穷,躲不甚躲。
好吧,或许我真的应该承认,我是有天赋才华的小天才。╭(╯^╰)╮。
在美国这个天才比比皆是的地方,收到这般多关注,已是极大难得。戒骄戒躁啊戒骄戒躁,是吧,哥。感觉特别美好。是时间的流逝,提供了如此温馨的回忆。
有很多的愿望期待与哥哥一齐实现。祝安好。
一直想念你的芯爱
2006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