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还珠之知否?知否?!》

47、046
一直往鼻子里钻,一想到这是给没有良心的五阿哥特地准备的,桂嬷嬷就觉得可惜。

    知画看着桂嬷嬷把一脸可惜的样子,笑着说道:“不管怎么样,这五阿哥都是我的丈夫,就只是为他煲个汤没什么大不了的,五阿哥怎么对我的我管不了,我顺着自己的心意就行了。”

    这番话就更加让桂嬷嬷为知画心疼了,这么好的福晋五阿哥不喜欢却偏偏喜欢一个没有大脑,没有涵养的还珠格格,这眼光实在是有问题。

    知画和桂嬷嬷回到大厅的时候五阿哥和还珠格格已经到了,两人正甜蜜的说着话,一边是奴才们把做好的菜一样样的摆放着,等待主子们用膳。

    永琪和小燕子等知画来了以后上了桌,桂嬷嬷把汤放在最中央,站在知画的身后伺候知画用膳。

    “五阿哥一定是好久没有好好用膳了,之前在战场上肯定吃不好,而且打起仗来也顾不上准时吃饭了,回来的时候又因为额附的事情也没有心情照顾自己的身体,今天我下了厨,准备了一道汤,五阿哥多少喝一点。”

    知画盛了一碗烫放到五阿哥的面前,永琪尴尬的看了眼小燕子,把碗里的汤都喝了。知画看着五阿哥把汤都喝下了,笑的更加的甜蜜了,再盛了碗汤给五阿哥,永琪还是一口不剩的全部喝下。知画看着差不多了,也不再让五阿哥继续喝汤,自己吃起饭来。

    小燕子生气的看着永琪把汤喝下,气自己怎么没有想到要为永琪做顿饭,可是她也不会沉默的看着知画对永琪献殷勤。

    “永琪对我做的菜可喜欢了,以前在宫外大家逃亡的时候,都是我给永琪做饭的。以后就不用麻烦知画了,你还是养你的身体就好了,永琪还是我来照顾吧。”

    “是吗?”知画放下筷子,吃饭不语这个规矩她还是知道的,“可是五阿哥好好的阿哥不当去宫外过苦日子干什么?”

    小燕子答不上来,因为都是为了她永琪才不得不离开皇宫的,不然他永远都可以过的高高在上。永琪不愿看着小燕子为难,出声帮小燕子解围,“是我愿意的,知画对我们之前的事情不了解,下次有机会我再说给你听,快好好吃饭吧。”

    这顿饭吃下来,恐怕只有知画一个人还有胃口,永琪和小燕子形同嚼蜡一样吃完就匆匆回房间了。

    等他们离开以后,知画也不吃了,对桂嬷嬷吩咐道:“嬷嬷,把这汤拿去倒了。”

    桂嬷嬷以为知画在难过,端起汤就去倒了,动作真叫一个速度。

    永琪和小燕子又离开皇宫去学士府了,知画把泡檀香的水拿出来煮沸,拿着书坐在大厅里等着五阿哥和还珠格格回来。

    才等了一回五阿哥就回来了,知画看了一下,还珠格格没有回来。

    “怎么只有五阿哥一个人回来?”

    “小燕子在后面,路上遇到了晴儿,她们说一会话。”说完就往书房走去。

    知画倒了杯茶,对站在一边伺候她的宫女说道:“杏儿,把这杯茶给五阿哥送去,从外面回来也应该渴了。”

    “奴婢这就给五阿哥送去。”

    等杏儿去了书房以后,知画起身把桌上的整壶茶都拿去倒了,再重新泡了壶茶自己悠闲的喝着。

    好戏就快开始了,就等着还珠格格这个主角上场了。

    小燕子一回到景阳宫,只看到知画一个人一边喝着茶一边看着书。

    “永琪呢?”

    “五阿哥一回来就去书房了,格格要找他的话去书房吧。”知画回答,跟在小燕子的后面也去了书房,她可不愿意错过了这场好戏。

    小燕子站在书房门口,目瞪口呆的看着永琪把一个宫女压在书桌上亲热,宫女的嘴里还不断往外冒“嗯嗯啊啊”的声音。

    “永琪,你在干什么?你对得起我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