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VA]我是食死徒不是救世主》

第 38 章
,恨不得让客人听他的话去做,那么卢修斯叔叔,你会怎么想?”

    卢修斯放下了蛇头丈,然后站起身:“哈利,不得不说,多比确实不适一个好的家养小精灵。但是,哈利你也不是外人。”

    “卢修斯叔叔,从开始我就是马尔福家的客人,德拉科的好朋友,斯莱特林中德拉科最忠诚的朋友,我怎么可能会是一个外人?”阿布拉克萨斯笑着说,并推开了书房的门:“谢谢您的款待,卢修斯叔叔,在马尔福庄园的日子很快乐。希望还能有下次。”

    “当然了,哈利。”卢修斯也起身将他送出书房。

    作者有话要说:鸡血加暴躁了一个下午,主要是为了这么几个目的:第一,这个文是平安夜开的,大家都知道……吧。。所以我决定在元宵佳节的时候在开一个,阿布Xv的,没三万五存稿显然是不行的,所以初十前我要码够八万字,就说说每天两万,暴躁了!但是我又被地雷给安抚了,\(^o^)/~开心啊~我的小萌物终于翻页了~\(^o^)/~\(^o^)/~\(^o^)/~→请无视我的抽风,下面是送大家的一个小小小礼物,大家可以无视= =

    ==================

    三强争霸赛。

    阿布拉克萨斯被火焰杯选中了,然后悲剧就来了。最重要的人→voldemo。

    邓布利多:……哈利,我没看错吧?

    阿布拉克萨斯:是的,邓布利多校长。你的眼睛和你的思想都没错误,只是。。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是因为他是我最重要的仇人!→再次被压的某跳脚了,他才是攻!该死的lord是受!他才是攻!不让他压他就仇敌他一辈子!

    邓布利多:【嘴角抽抽】好的,哈利,但是……

    纸片上显示了新的名字【卢修斯】

    邓布利多:。。

    阿布拉克萨斯:校长啊,拜托你了~

    邓布利多:。。。。。

    纸片上再次变换了一个名字【盖勒特·格林德沃】

    可怜的邓布利多:。。。~~o(>_<)o ~~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