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VA]我是食死徒不是救世主》

第 39 章

    阿布拉克萨斯不屑的扭头:“海格,听说你养了几只很可爱的动物?”

    “是的,哈利,相信我,你会喜欢上他们的。”海格说到他的小甜心们,整个人就精神了不少,丝毫看不出任何丧气的样子:“哈利,下次,阿拉戈克,牙牙,路威,他们都是很可爱的孩子。”

    阿拉戈克……哦,天!原来那只丑陋的八角蜘蛛竟然是这个这个半巨人饲养的!天哪,他总算知道了为什么这个那只可怕的三头犬被称为可爱的宝贝了……这种审美观,恐怕是lord……现在的样子都要比他漂亮好几十倍吧!

    阿布拉克萨斯抽搐着远离了海格一些,才继续能够将话说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V大是攻,V大是攻!!新闻中V大才是受啊啊啊啊啊!!!

    各种崩溃,今天去看蛇了~明天不更新。。不要砸我。。。

    依旧是小剧场。。。

    厄里斯魔镜前面。

    阿布拉克萨斯:魔镜啊魔镜,请你告诉我谁是lord心中最重要的人……

    厄里斯魔镜;尊敬的马尔福先生,当然是basilisik【蛇怪】

    阿布拉克萨斯:我说的是人是人!砸死你啊!

    厄里斯魔镜:当然,尊贵的马尔福先生。在您的世界,人是指你们,但是在我的世界,人是指你们除外的任何动物。

    阿布拉克萨斯:&(*((%¥¥%谁都不要阻止我砸了这个东西混蛋!!!

    厄里斯魔镜:【开始重放阿布拉克萨斯心中那些H的回忆】

    阿布拉克萨斯:TAT,lord,厄里斯魔镜欺负人……不是,欺负动物,帮我砸了他TAT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