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VA]我是食死徒不是救世主》

第 40 章
布:“我尊敬的魔法师先生,”他重重的在最后几个字上加重了音:“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到来。”

    “好了,哈利,外面的太阳正好。”德拉科挥了下魔杖,一直被窗帘紧紧包围着的寝室被打开,这里常年照不到太阳,也是被那些阳光的格兰芬多们认为是阴沉沉的蛇的原因之一。

    顺着依旧阴暗的窗帘布,阿布拉克萨斯对着镜子整理了下自己的样貌之后才继续和德拉科说道:“走吧,德拉科,正好去看看那里的阳光。”门才被推开,顶着黑眼圈的布莱斯对着他们行了个礼。

    “德拉科,哈利,不介意我带上另外一位小姐吧?”布莱斯拉着身后笑意盈盈的潘西:“潘西说她偶尔也需要阳光的滋润。”

    阿布拉克萨斯微扬起头,对着德拉科说明了他真是的心情:“德拉科,真正的公主出现了,我想我这个公主是否可以下台去迎接真正的公主?”

    “哈利,相信我,潘西希望真正的公主是你。”布莱斯插口道。

    潘西也掩住了自己的笑容:“亲爱的哈利,我相信布莱斯和德拉科都希望真正的公主是你。毕竟你已经出落的如此美丽了。”

    阿布拉克萨斯:……难道这三个人就真的都玩上瘾了么?!

    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更。

    ====================================

    自从阿布拉克萨斯和lord过上了幸福生活之后,他也暴露出了某种习性。

    阿布拉克萨斯:纳吉尼,过来。

    纳吉尼: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

    阿布拉克萨斯:【抱住了缠绕上了的他的纳吉尼】

    lord: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

    纳吉尼:【委屈的】嘶嘶~嘶嘶斯~

    阿布拉克萨斯:lord你竟然吃basilisik【纳吉尼的老公】的醋……我不建议你今天晚上和basilisik一起睡的。

    lord:TAT,忘记阿布拉回蛇佬腔了。。。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