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VA]我是食死徒不是救世主》

危机【二】
下了信又跌跌撞撞的飞走了。从外表看那就是一封吼叫信,马尔福家从来就不会做这种不华丽的事情。

    熊熊火焰过去之后,一张已经成为嘴巴形状的纸头就化成灰烬,在半空中打了几个弯之后落到了地上:“不入流。”

    一个上午有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很多吼叫信,阿布拉克萨斯干脆的堆在一起,控制魔法将他们全部稍微灰烬后清理一新完事。这些好事的巫师们也不过如此,他其实想要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而显然,这些人都是一些老顽固,根本就没找到一些新的办法来对付他这个救世主。

    又飞进来一只猫头鹰,接过那封信,熟悉的香味让他停止了焚烧这封信的行为。

    “哈利,你现在没事吧?爸爸说要不要帮忙?请速速回复。德拉科·马尔福。”

    看起来卢修斯并不是如他表面那么的淡定,提起羽毛笔:“德拉科,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只不过是一些和善的玩笑,现在我在破釜酒吧,欢迎你来做客。当然,如果能够避开那些无聊的巫师,我想那就更美妙了。你的,哈利·波特。”写完后,阿布拉克萨斯随手在他信的末端写上了两个花体字。

    如果卢修斯能够看见的话是不是就会明白?那么……召来那只正歪头看着他的猫头鹰,将信送了出去。

    作者有话要说:先贴两张图。。。。算了,**抽。如果有作者的话,推荐一首歌曲,听的我就码字速度好快,给你们链接。。。算了,**抽。励志桌面要么。。。我给你们。。。算了,**抽。。。内个。。。我今天加更吧。。。算了,**抽。今天小剧场呢。。。算了,**抽。每次我不想码字就看千手观音,然后热血沸腾了,灭哈哈哈。。。给你们看么?算了。。**抽。。。

    一个朋友说的。。。

    刚才我听到了我弟弟和我妹妹的对话……

    弟弟:你为啥拿热水袋?

    妹妹:我腿疼。

    弟弟:嘿嘿,别骗我,我知道,你大姨妈来了~~

    妹妹:……你大姨妈来了你全家都来了!你还大姨夫来了呢来了呢!

    事件后续

    弟弟:……你欺负我,我去找姑姑【泪奔着找我妈

    妹妹:哼!

    弟弟:【飙泪】姐姐她欺负我!

    妈妈:怎么了?

    妹妹:【淡漠】他大姨夫要来了

    弟弟:才没有!

    妈妈:唉?谁来了?哎呀,咱家什么都没准备呢

    然后,我去买瓜子招待大姨夫……那两个死孩子都是一副“你敢说出去就死定了”的小表情……好吧,我认栽,他们自己解释大姨妈和大姨夫的问题

    Somedream 12:58:56

    我要贴上去

    Somedream 12:59:01

    今天的作者有话说可以么= =

    Somedream =

    太可爱了

    Somedream

    灭哈哈哈

    莲花

    可以……不要说我名字,太丢人

    我可没说你名字啊远目。。。。我只是复制了我们的聊天记录啊远目。。。。还有远目啊,你掐死我我就要死你啊远目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