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VA]我是食死徒不是救世主》

lord归来【二】
——鉴于lord的警告,邓布利多成功的在阿布拉克萨斯映像中进化成为了某些吃人的玩意和变态老色狼。

    调戏小时候的lord?不是老色狼,不是恋童癖又是什么东西?

    似乎是感受到了阿布拉克萨斯的到来,德拉科朦朦胧胧的嘀咕了几句,忽然又大叫了一声:“该死的哈利·波特,该死的布莱斯,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看起来他可怜的德拉科还是被欺负了。阿布拉克萨斯不负责任的想着,将还在床上挣扎的德拉科给推了几下子:“好了,德拉科,该醒过来了!否则上课迟到了,我想院长会很高兴和卢修斯叔叔联系的。”

    德拉科听见了自己教父的名字,马上窜了起来:“哦!哈利!你终于知道回来了!你知道现在都什么时候了!我真不该让你去夜游!”

    “是吗?”阿布拉克萨斯假笑着,魔杖点了下,出现了现在的时间:“如果德拉科你愿意拿你现在的样子见人的话,我想你还可以继续来说我。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马上去盥洗室。”

    “见鬼!”德拉科小声的诅咒了声后消失在了他的视线中。

    整理好了东西,就等着德拉科出来的时候一起去上课。因为lord的归来,阿布拉克萨斯心情更加好了。或许他还能在有生之年抱上马尔福家接下来好几代的继承人了,这感觉还真是美妙极了!

    

    作者有话要说:新文是迹部大爷奋斗记,有兴趣的去看吧= =H神马的。。。。阿布拉现在才十二对吧对吧对吧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